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9 14:59:33

派利是|眾安國際向員工豪派3項新春福利

分享:
派利是|眾安國際向員工豪派3項新春福利

ZA International管理層將透過ZA Bank App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圖為ZA International總裁許煒。

農曆新年將至,眾安國際(ZA International)指,向旗下子公司包括ZA BankZA InsureZA Tech的員工豪派3項新春福利,包括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

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

另外,該公司指,特別透過 ZA Bank加推「ZA百萬勁抽:員工版」,旗下所有合資格員工均可參與,被抽中的1位幸運員工,將可獲得額外大利是一封,穩袋100ZA Coin(價值1萬元);容許香港員工向上司申請額外一天假期,可自行選擇「早出」或「晚歸」,從而自製連續6日長假期。員工可選擇在農曆年廿九(120)提早「收爐」;或延遲至年初六(127)才「開爐」上班。

至於ZA Bank亦於今年首次推出的百家姓電子利是封,採用家傳戶曉的港式招牌字體「李漢港楷」,將涵蓋 46 個熱門姓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