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00:49:09

港姐2022|許子萱超有料 不忿奪亞軍當眾黑面

分享:
許子萱

許子萱成三料亞軍。

《2022香港小姐競選》已圓滿結束,大會宣讀賽果時,許子萱表現緊張,不像其餘4位佳麗笑容滿面。當宣讀梁超怡是季軍之後,許子萱完全目無表情,而大會宣告她獲亞軍時,似乎因為不滿自己屈居亞軍而面露不悅表情,與身旁的佳麗相擁時笑容甚為勉強。上屆亞軍梁凱晴為她加冕時,許子萱更是面燶燶。

Ad Block

許子萱口才了得

許子萱整晚表現不俗,口才了得,在問答環節更是表現突出。她被問到最想同哪三位困𨋢時,她選擇三位評審,令曾志偉忍不住寸她說︰「揀個擦鞋仔得啦,使乜搞咁多嘢啫!」成為泳衣問答環節最精彩的一幕。同時,她先後獲大會頒發「國際親善小姐」和「生態保育大使」。

許子萱口才非常好,相信無綫將安排她做司儀。

許子萱口才非常好,相信無綫將安排她做司儀。

許子萱是學霸22歲出自傳

許子萱對得到亞軍感失落絕對有原因,大會在宣讀三甲前,她已獲得兩獎,加上她的背景,當然視冠軍是囊中物。許子萱是學霸一名,又是投行分析師,絕對是人生大贏家。她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安娜堡商學院,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畢業之後,曾任職華爾街投行分析師, 並於22歲時推出首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她同時獲著名學府劍橋和牛津大學取錄MBA碩士課程,她表示若參選獲預期成績,便會考慮延遲修讀MBA課程,畢業後更可於金融業擔任管理層。

根據港姐官網顥示,許子萱希望成為有影響的影視人,並希望將今次參選收錄於第二本自傳。此外,她亦於20歲時參加大陸的相睇節目《非誠勿擾》,嗜好非常多,包括莎莎舞、探戈、專業調酒、中英文朗誦、演講和學習法語,愛逛博物館和美術展。

許子萱22歲便推出自傳。

許子萱22歲便推出自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