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8 17:53:19

MCU大奸角 魁隆回歸《復仇者聯盟6》

分享:
佐斯回歸MCU,但未必再次飾演魁隆。

佐斯回歸MCU,但未必再次飾演「同一個魁隆」。

Marvel於上月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MCU5及第6階段作品,《復仇者聯盟》第5集及第6集分別是《The Kang Dynasty》和《Secret Wars》。據giantfreakinrobot報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化為灰燼的大奸角魁隆(Thanos),將會回歸《Secret Wars》。報道指,飾演魁隆的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肯定回歸,然而未必會再次飾演「同一個魁隆」。

《Secret Wars》大奸角God Doom。

《Secret Wars》大奸角God Doom。

魁隆硬撼末日博士

報道指,《Secret Wars》改篇自2015年推出的漫畫,魁隆率領一眾同伴對抗God Doom(即末日博士)。不過在《Secret Wars》的宇宙中,魁隆並非我們本來所見到的殺人狂,相比起God Doom,反而猶如正派角色,但行動時不會像光明會般要顧慮道德枷鎖。假如佐斯布連回歸,或許會展現出一個充滿「正義感」的魁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