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1 12:49:43

吳亦凡被拘留逾10個月 涉姦案終開審恐面臨入獄十年

分享:
吳亦凡涉姦案昨天終開審。

吳亦凡涉姦案昨天終開審。

擁有加拿大籍的31歲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捲入桃色風波,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出「選妃潛規則」及誘姦未成年女性等醜聞,更涉強姦罪被刑事拘留,曾屬韓團EXO成員的吳亦凡,被拘留在北京朝陽監獄至今10個月,昨天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隱私,案件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法院將依法擇期宣判,吳亦凡恐面臨最高10年徒刑!

吳亦凡去年被都美竹指控引誘少女發生性行為,此案引致吳亦凡微博帳號被封,更失去10多個代言,因代言人形象嚴重受損,他將面臨要賠償天價的違約金。吳亦凡過了牢獄生涯10個月,案件終於開庭,涉及到受害人隱私,將選擇不公開審理,大陸律師指,依法最遲在三個月內宣判,而吳亦凡被控強姦罪、聚眾淫亂兩個罪名,至少三年刑期起跳,最高可判刑10年,亦不會因外國籍而免除刑責,恐怕吳亦凡仍難逃牢獄之災。

涉及到受害人隱私,將選擇不公開審理,吳亦凡被控強姦罪、聚眾淫亂兩個罪名。

涉及到受害人隱私,將選擇不公開審理,吳亦凡被控強姦罪、聚眾淫亂兩個罪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