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14 05:00:00

年中秘密結婚宣布有喜 楊思琦︰搵到我嘅愛的森林

分享:

41歲楊思琦昨日宣布喜訊,與圈外男友於年中已在外地秘密結婚,兼再度懷孕,及後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寫道︰「開心和大家講個好消息,我已經搵到我嘅愛的森林,希望大家祝福我!」舊愛李泳豪對思琦再度有喜一事,不願多談。

思琦表示老公是圈外人,所以未有透露太多,只稱是經朋友介紹。她稱因為怕BB小器,一直未有對外公布,又指懷孕亦是計劃中事。她說︰「另一半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調,保護大家的感情,而且怕BB小器,所以一直打算順其自然,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開心的消息了!囡囡都好開心知道做家姐。」而下月思琦為賈思樂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賈思樂稱看到報道後向對方求證,坦言兩個多月前與她拍攝宣傳海報時,完全不察覺對方有喜。他謂與孕婦同台演出非常特別,直言會好好照顧她。


01年獲選為香港小姐冠軍的楊思琦,入行後與李家鼎兒子李泳豪拍拖,二人相戀9年感情向來穩定,但11年卻爆出她移情別戀,搭上「空心老倌」吳帥,更珠胎暗結,12年誕下女兒楊卓穎。思琦與吳帥分手之後,獨力湊女,一直寄情工作,除了4年前她與人夫高健行傳出緋聞,一直鮮有感情緋聞。

早前有人拍得肚凸凸的思琦,在街頭拍節目。

早前有人拍得肚凸凸的思琦,在街頭拍節目。

思琦續為賈思樂的個唱擔任嘉賓。

思琦續為賈思樂的個唱擔任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