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2 09:28:54

李丞責2023年預測 娛樂圈當紅藝人易出問題

分享:

李丞責預測兔年會比較多地下鐵、涉隧道的問題發生。

堪輿學家李丞責師傅去年預測到香港電力出現問題,網路會中斷,而元朗朗屏便發生電纜橋焚塌事件。今年他預測香港的交通,特別是鐵路及隧道會出現危險事故,導致交通混亂。無獨有偶,11月底及12月初港鐵便發生甩門、甩卡事件。李丞責師傅稱臨近冬至及立春時間,問題便會頻生,「就好似睇電影預告片,話你知嚟緊邊啲會特別多事。」而他更特別提到娛樂圈當紅的藝人或會出現問題。

每十年現巨星殞落

李丞責師傅指今年是癸卯年,從紫微斗數來看,有一粒星是貪狼化忌,主能歌善舞的人會出問題。他說︰「唔係人人都能歌善舞,天干每隔十年都會出現藝人、歌手或當紅炸子雞有危險或有令人擔心嘅事。由73年開始,李小龍出問題;83年有武打巨星傅聲;93年就有陳百強同黃家駒;03年有張國榮、梅艷芳;13年係武打宗師劉家良,同當紅歌手陳僖儀,一踏入23年已經有顧嘉煇先生與世長辭。呢個係幾特別數據,我哋fans都要留意下自己偶像,希望可以打破癸年同貪狼化忌不幸嘅循環。」

另外,他提到從流年飛星圖來看,今年五黃災星在西北,亦即代表德高望重之老人家會有問題。由於美國在西北位置,加上歷史上逢豬、鼠、牛年份上任的美國總統都難以連任,或是身體出現好大問題,換言之,於21年,即牛年上任兼年屆80的總統拜登或難以連任。

張國榮與梅艷芳於03年先後離開人世。

Ad Block

鐵路問題特別多

今年是兔年,李丞責師傅稱兔仔的防禦能力是收風,建議大家處事時多聆聽,而成語「狡兔三窟」是指兔仔藏身的地方有很多出口,可視為隧道,預視鐵路情況。他說︰「如果我哋去地深探險,好似去旅行入去金字塔、鍾乳洞,大家要小心,因為都係同地道、搵出路有關。」他更特別提到地下鐵、隧道會出現問題,「唔止香港,外國都會有類似問題,隧道裡相撞呢類比較多,因為冬至同立春之間係兩年交替,所以來年問題係逐漸出現,而上一年的問題便會漸退,大家要多啲留意。」

兔年慎言 往南北走沾好運

李丞責師傅認為攝太歲可以是吸取同借鏡於太歲的經歷,以今年的太歲是皮時大將軍為例,他自小立下不少戰功,但年老曾醉酒失言被罰,最後身體受不了而離世,因他仍受萬民景仰,最後封為太歲。他建議大家要多像兔仔聆聽,學太歲要慎言,加上醉酒容易鬧出問題,所以大家飲酒時要留意一下,不要樂極忘形。他指屬雞人士沖太歲,而他們因為比較愛說話,所以今年要特別慎言。

他亦建議大家可以趁住新春幾日假期,到南面及北面行一個大運,「今年往北走係旺桃花同旺丁,南面係旺財,睇下大家想要啲咩。但東及東南位就要小心,東是病位,東南則係是非位,旅行就去晒南北地方最好,依家又撞正通關,都幾合流年。」他建議東位不要用作床頭,可放黑曜石、葫蘆;而東南面可放和合二仙、BB仔相、開心公仔擺設化解是非。

今年鐵路將會有更多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