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2 13:20:00

何雁詩囝囝滿月 搵李丞責改名

分享:
何雁詩囝囝滿月大曬一家三口溫馨合照。 何雁詩穿上貼身裙,感覺已修身不少

鄭俊弘(Fred)和何雁詩早前宣布兒子Asher61日出世,轉眼間囝囝已經滿月﹗何雁詩昨晚(1日)在社交網大曬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相中見她著上紅色貼身短裙,感覺已修身不少,她抱住兒子,又小鳥依人的挨住老公,露出幸福的笑容。

囝囝Asher 的名字寓意着一種祝福和開心的意思。

望囝囝像爸爸重情重義

她寫道:「小朋友,今日你就滿月啦,滿月就大個仔,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快樂、健康、有愛心、有同理心、表裡一致嘅小朋友(好似好貪心)。過去這個月我們哭過笑過,儘管有好迷失的時候,但每一次看到你,想像著我們可以一直看著你成長,就覺得這一切實在很值得。媽媽會一直給你愛,快樂時和你一起笑,跌倒時和你一起痛,迷失時會為你帶路。你實在長大得太快了,一個月前還是6磅小饅頭,今天已經是8磅大的火雞仔。原諒媽媽整天看著你,因為我要好好記著你成長的每一刻,這輩子只有一次的滿月、一歲、兩歲...我不能錯過的每一刻。」何雁詩又感激父母這個月來的幫忙,何媽媽負責打點他們的新居,而何爸爸就負責買補品、尿布,每天給他們補給,三代同堂,相當溫馨。

她又解釋兒子英文名「Asher  Douglas」的意思,指「Asher」是他們給兒子的一個祝福及開心的意思,而「Douglas」則是鄭俊弘外公的名字,藉此希望他能像爸爸一樣重情重義;至於兒子的中文名,何雁詩透露李丞責師傅幫囝囝改了一個「帥帥的名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