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03 16:13:00

與卓林同樣單身家庭長大 吳綺莉︰從小多難聽的說話都聽過

分享:

最近跟吳綺莉有關的新聞停不了,先有卓林返港兼跟Andi結婚,然後再有外國媒體批評成龍的新自傳,指他對待吳綺莉兩母女的態度,令人難以表接受。吳綺莉的電話恐怕都響過不停。

昨日她在Facebook貼文,似是一次過回應。她憶起自己是單身家庭長大的日子,「從懂事開始,就習慣了給人笑沒感受,長輩們笑我母親,妳和妳老公離了婚還要帶著一個和妳老公一樣樣的孩子,妳真慘,我父親姓吳,我錯在那裡?從小多難聽的說話都聽過,去到十多歲對別人的聲音已無感覺,沒想到女兒性格和我不一樣,現在的每一天我最大的工作是要令我女兒感受良好,其他的都不是一件事,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

不少網民留言為她打氣,著她不要理會那些閒言閒語,她則回覆道︰「只有女兒我有感受,其他的都是小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