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1 06:00:00

被轟港獨 張敬軒:堅決反對分裂國家

分享:

張敬軒確定參加《我是歌手5》,同場有林憶蓮及側田,張敬軒近日被傳撐港獨,引起內地網民不滿,他前晚十點多特意在微博以簡體字澄清:「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由始至終都不是『港獨』,我堅決反對一切分裂國家的行為,這是我的原則。」他又指,近來有人在網上捏造不實資料,硬將他貼上港獨標籤,「想也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的家鄉給予我的力量一直在我的血液裡流淌。這是中國人的血液,是我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也永遠不會改變的。」


張敬軒又寫道,到了香港發展後獲得廣大支持與熱情,但同時間也收到許多輿論的攻擊,「我之所以在爭論的漩渦裡選擇沉默,是因為我的聲音會被是非的波濤所淹沒」,而沉默無法帶來真相,他便決定發聲澄清,強調自己絕非港獨,並表示「我別無他法,既然我為音樂而生,那麼我只有好好唱歌,為我愛的,和愛我的,為真正懂我的一切而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