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6:00:40

馮允謙紅館演唱會|林明禎性感登場共舞 等足11年終圓夢Jay Fung感觸落淚

分享: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今晚(25日)開鑼,Jay Fung以一曲《地球上的人》為個唱掀序幕,向來斯文的他罕有地露出一雙結實的麒麟臂,擊打巨鼓,型格十足,期間舞台更有噴火效果。頭場請來大馬女神林明禎擔任嘉賓,兩人大跳貼身舞,更在台上借位咀嘴,全場興奮尖叫。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露出一雙結實的麒麟臂。 向來斯文的馮允謙以結實麒麟臂擊打巨鼓,型格十足。 馮允謙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Ad Block

與林明禎借位咀嘴

首踏紅館舞台的Jay Fung高呼:「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我終於等到啦,我等咗11年啦!我曾經諗過放棄,諗過係咪唔適合呢行同唔啱唱歌呢?」他感激台下每觀眾一直支持,促使圓夢舉行自己的紅館騷。其後,他換上西裝化身鋼琴王子自彈演唱,繼而又彈結他,演唱多首浪漫情歌,當唱到《Versace on the floor》時,穿著貼身黑色晚裝的林明幀驚喜登場,與Jay Fung大跳貼身舞,性感誘人,兩人更借位Kiss,全場觀眾情緒高漲,興奮尖叫。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

想做韓星 自爆想入男團

當唱《Keep on fight on》時,Jay想起出道11年經歷過的高低起跌,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並自言曾應承過自己不要在演唱會上哭,但見到台下這麼多人支持自己,加上氛圍令他最終也忍不住。

隨後Jay大唱演唱會主題曲《入場人士請注意》,全場high爆起身。Jay表示曾幻想過加入韓團,他身後的大屏幕便show出7個不同造型的Jay Fung,而這7個人的英文名均以J字開頭,並稱這個男團是Jay Seven,場面非常搞笑。其後他更化身韓星勁歌熱舞,大唱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及BTS的《Dynamite》,全場即歡呼拍掌。

Ad Block

耳機失靈要重唱

Jay表示歌單有九成都是自己的歌曲,之後他再唱出作給MIRROR陳卓賢及MC張天賦的《DWBF》和《世一》。然而,當Jay唱到《我好想你》時,不停整理耳機,又多次用做手勢示意耳機有問題,中途疑因耳機失靈,於是將咪給予現場觀眾大合唱。之後Jay跟歌迷分享時,他仍邊整邊說話。及至唱《Me and the Moon》時,Jay中途叫停,並表示因為出了小問題,希望可以重唱一次,務求令歌曲以最好的效果示人。

Ad Block

唔好放棄目標

接近演唱會尾聲,Jay提到自己每次行經紅館時,見到門外的banner見到誰人開騷,自己也看過不同紅館演唱會,沒想到自己要等11年才上紅館。他說︰「呢11年時間,經歷好多嘢,直至今日踏上呢個舞台,真係奇蹟。真係證明你要相信你個目標,唔好放棄,anything is possible!」他再次多謝在場人士帶給他如此難忘的時刻,「我永遠都會記得,因為今次係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多謝你哋!」接著他便唱出《山旮旯》,並稱這是最後一首歌。同時他也叫在場人士亮起手機的電筒,全場一片燈海。

Marf@COLLAR

Marf入場支持偶像

Jay Fung落台之後,入場支持他的嘉賓先行離開,今晚來捧場的有林奕匡、森美、陳蕾、安仔@C All Star、釗峰@C All Star,Marf@COLLAR等。在場的歌迷不斷大叫encore,Jay換上便服再次走上舞台,並應粉絲要求唱出《愛斯基摩人之吻》,而原本離場的釗峰更特別返回台下揮手為Jay打氣。最後演唱會在晚上11時左右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