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3 16:19:19

13歲孖妹鄭寶鄭貝獲邀赴韓行天橋 同林志玲睇齊

分享:
13歲孖妹鄭寶鄭貝獲邀赴韓行天橋 同林志玲睇齊

13歲孖妹鄭寶與鄭貝,最近獲邀赴韓國行天橋。

ACE ENTERTAINMENT及韓國ASIA MODEL FESTIVAL合辦的亞洲最大型模特兒比賽《Face Of Hong Kong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及《ACE TALENT演藝大獎》,為香港演藝圈培育出不少新力軍,勝出者不單有才藝,更有學霸。當中屬於「美容教主」唐安麒旗下的Junior組三甲得主:大孖鄭寶(Jaybo)、細孖鄭貝(Jaybie)、張加妮(Kelly),最近獲韓國大型國際模特兒選拔活動《Face of Asia》邀請為嘉賓模特兒,於10月份赴韓國在這國際模界矚目盛事中行Catwalk今屆踏入第17年的《Face of Asia》一直創造不少一圓星夢的機會,讓更多年輕人投身演藝及模界事業,而《Face of Asia》除了模特兒比賽外,每年都會頒獎予演藝及時尚界的代表性人物,表揚他們在推動時尚潮流及文化交流方面的貢獻,歷屆得獎者包括組合東方神起、車勝元、權相佑、崔智友、少女時代、李炳憲、金秀賢、林志玲丶古巨基等。今次三位Junior組得獎者,能夠代表香港赴韓國出席這場盛會,實屬難得。大孖鄭寶Jaybo說:「接到邀請時十分驚喜,能夠代表香港出席這場盛大表演是莫大殊榮,我對獲邀出賽甚感高興,而且十分期待。」細孖鄭貝Jaybie說:「坦白說,我沒有想過我會收到邀請。這是很好的機會,我從未在韓國行Catwalk,很期待在這項盛事中上陣,相信會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現年13歲的孖妹鄭寶及鄭貝年紀輕輕,已參加過不少比賽。

現年13歲的孖妹鄭寶及鄭貝年紀輕輕,已參加過不少比賽。

13歲的孖妹鄭寶及鄭貝雖年紀輕輕,但已參加過不少比賽,以及拍過多部電視劇及廣告,包括在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何依婷的童年「莎莎」及「莎華」,又在劇集《星空下的仁醫》中飾演身懷重病的孖妹,多場爆喊戲獲網民讚賞,而她們在ViuTV節目《ERROR自救TV》中的唱歌項目中更贏了ERROR成員193。鄭寶和鄭貝去年在《ACE TALENT演藝大獎》中,憑跳唱韓星HwasaJennie的《Maria & Solo》勇奪演藝大獎冠軍,今年轉戰《Face of Hong Kong》的1317歲組別,兩姊妹成功包攬冠軍及季軍。

Ad Block
曾參演無綫劇集。 鄭寶和鄭貝去年在《ACE TALENT演藝大獎》中奪得冠軍及季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