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23:55:00

Day@COLLAR寧與193拍靈探節目 與對方合唱冇幻想 劇透COLLAR明年開演唱會(有片)

分享:
Day@COLLAR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的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Day@COLLAR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的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COLLAR成員Day(許軼)今晚(15日)與Dear Jane、方皓玟和MC仁現身麥花臣場館,擔任《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這是Day繼擔任Lolly Talk演唱會後,再次單拖演出,除了兩首團歌《Speak Love》和《Never Never Land》外,她亦選唱了郭嘉駿(193)的《再次Puppy Love》。隊友Marf(邱彥筒)Lolly Talk成員黃詠霖(阿蛋)MeiMei(曾美欣)Elka(鄭芷淇)陳紀澄(Tania)亦有捧場支持。

羨慕Lolly Talk 望累積更多演出機會 

Day受訪時表示,上次做Lolly Talk演唱會嘉賓,獨唱時段很緊張,今晚沒有沒有COLLAR隊友在身邊,心情仍是很緊張,她自言希望多演出累積經驗,問到想多點獨唱或團唱,她毫不猶豫選團隊演出。對於有網民指她更適合加入Lolly Talk,她回應說:「我覺得各有各好,始終這是命運,我在COLOR有好型的歌也有可愛的歌。」她直言上次演出勾起參加《造星》的回憶,「其實好羨慕然後越來越進步,都好替她們開心,我都想COLLAR多點表演。」她預告COLLAR將於明年元旦在馬會活動中演出,至於何時開演唱會?她就表示希望能在明年內舉行。

Day@COLLAR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單拖演出。(李睿哲攝) Day@COLLAR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單拖演出。(李睿哲攝) Day@COLLAR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單拖演出,又跳又唱,十分落力。(李睿哲攝) Day@COLLAR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單拖演出,又跳又唱,十分落力。(李睿哲攝)

除了BTS 對男性沒幻想

問到何以選唱193的作品,她笑言配合可愛造型,「因為聽到這首歌已經好鍾意,好想找一個機會表演,今晚終於等到這機會。」至於可曾想過跟193合唱,Day斷言say no,「真的沒有幻想過,不過也可試試,我對大部分男性都沒幻想,因為為我鍾意BTS,我很專一。」反而若能與193合作拍靈探節目更為吸引,「我之前試過拍旅遊節目,有時食到不想食,所以我覺得探靈也幾好玩,因為我冇試過,我應該唔會驚。」除了綜藝節目,Day表示也有興趣拍劇,至於可會打算出soloDay就答道:「暫時沒這想法,希望可出多啲團歌。」

Day@COLLAR自言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要走可愛路線。(李睿哲攝) Day@COLLAR自言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要走可愛路線。(李睿哲攝) Day@COLLAR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唱193的《再次puppy love》。(李睿哲攝) Lolly Talk的阿蛋、Elka、MeiMei和Tania入場支持Day演出。

望Marf奪新人獎

最後,提到COLLAR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組合」五強,並憑《Speak Love》打人「我最喜愛節歌曲」10強,Day表示很開心,「沒想過我們的歌打入10強,竟然有人投票給我們,不過對拿獎沒有特別幻想,拿到當然開心,但應該不會吧。但我有幻想Marf拿到新人獎。」隊友Candy快將生日,她笑言有很多粉絲跟她慶祝,故沒想過送甚麼禮物,但也會相約食飯慶祝。

Dear Jane、COLLAR成員Day(許軼)、方皓玟和MC仁都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李睿哲攝) MC仁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之一。(李睿哲攝) Dear Jane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打頭陣演出。(李睿哲攝) MC仁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表演嘉賓之一。(李睿哲攝) MC仁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上高唱《香港仔》。(李睿哲攝) MC仁亦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MC仁亦是《Noting to Prove演唱會》演出單位之一。(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上陣。(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壓軸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壓軸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方皓玟帶病上陣,在《Noting to Prove演唱會》唱足8首歌。(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