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3 17:22:30

疫苗通行證|郭卓堅「免針紙」司法覆核案 因非「持份者」申法援被拒

分享:
「免針紙」司法覆核案,郭卓堅申請法援被拒。(資料圖片)

「免針紙」司法覆核案,郭卓堅申請法援被拒。(資料圖片)

7名私家醫生被指濫發新冠疫苗醫學豁免證明書,政府早前宣布,他們簽發的逾兩萬張「免針紙」將會失效。「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入稟高等法院,質疑當局廢除「免針紙」的做法違法,獲高院頒發臨時禁制令,意味有關免針紙在司法程序繼續時仍然有效。郭卓堅今(13日)向《明報》表示,他今晨獲法援署通知,基於他並非是次司法覆核的持份者,拒絕批出法援。

表明續聯絡私人律師繼續訴訟

郭卓堅透過電話訪問確認不獲批法援,他感無奈,形容「法援佢話乜就乜㗎啦」,表明會聯絡私人律師繼續訴訟。

郭卓堅於本周二(11日)獲批覆核許可時,他在散庭後透露,自己已接種3針疫苗,沒有獲該7名醫生發出的「免針紙」,但相信司法覆核具勝數。至於司法覆核案就排期下周四(20日)開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