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3-25 18:27:14

美食懶人包|精選全港最具人氣布甸麵包!佐敦人龍名店嘉多娜 /旺角紅豆烘焙/大埔煒成麵飽餅店

分享:
美食懶人包|精選全港最具人氣布甸麵包!佐敦人龍名店嘉多娜 /旺角紅豆烘焙/大埔煒成麵飽餅店

美食懶人包|精選全港最具人氣布甸麵包!佐敦人龍名店嘉多娜 /旺角紅豆烘焙/大埔煒成麵飽餅店

城中大熱的「法式布甸包」你有否試過呢?麵包師傅將法包挖空,注入布甸蛋漿,放進焗爐裏烤焗,新鮮出爐熱辣辣,香氣十足,加上價錢相宜,深受不少麵包控歡迎!香港暫時有賣布甸包的店舖不多,接下來將精選四間有供應布甸包的麵包小店,大家一於記下來,下次經過時買回家試試吧!

本地法式布甸包龍頭

如果要問這個布甸包熱潮的起源,一定是佐敦嘉多娜餅屋!店舖前名為嘉多利餅屋,賣港式麵包為主,亦有不少創意麵包,自從去年推出法式布甸包之後,隨即在網上爆紅,每逢出爐時間,門外總有大批客人排隊等候,最高峰每日可以賣出超過400個,很受歡迎。法式布甸包每個接近飯碗大小,造型有點像蛋撻。外層的法包用無添加雞蛋和牛奶製成,內裏布甸漿則以德國忌廉和丹麥牛奶製成,香甜滑溜,充滿蛋香。他們最近更推出全新口味京都抹茶紅豆麻糬法式布甸包,內餡換上抹茶流心和軟腍麻糬,味道同樣有特色。

嘉多娜餅屋

地址:佐敦文苑街1-23號文英樓地下1號舖

香甜滑溜,充滿蛋香。(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ie.cy) 法式布甸包。(相片來源:instagram:wendy8oo) 全新口味京都抹茶紅豆麻糬法式布甸包。(相片來源:instagram:jessfoodiaryyy) 全新口味京都抹茶紅豆麻糬法式布甸包。(相片來源:instagram:jessfoodiaryyy)

旺角人氣布甸包

在旺角區想吃布甸包,亦有其他選擇,這間紅豆烘焙推出了三款口味的布甸包,分別是原味、焦糖和朱古力味。食材選用日本麵粉、西班牙可可粉、德國淡忌廉等等製作,成本高,質素有保證。原味布甸包同樣賣相吸引,布甸為淡黃色,吃起來有濃郁但香,切開更有流心效果!另外朱古力口味也有不少捧場客,味道甜而不膩,更有可可的甘香,下次來光顧的時候一於兩款口味都試試吧!

紅豆烘焙

地址:旺角上海街520A-522號華美大廈地下A2-A3號舖

賣相吸引。(相片來源:instagram:lowbman.s) 切開更有流心效果!(相片來源:instagram:lowbman.s) 紅豆烘焙推出了三款口味的布甸包,分別是原味、焦糖和朱古力味。(相片來源:instagram:idv_old_guy) 紅豆烘焙推出了三款口味的布甸包,分別是原味、焦糖和朱古力味。(相片來源:instagram:idv_old_guy)

大埔街坊最愛巨型布甸包

除了以上兩間傳統法式布甸包之外,在大埔區也有變奏版巨型焦糖布蕾法包,大小足足是普通布甸包的兩倍,有近手掌大小,非常誇張!除了體型較大,這款布甸包的表面亦特意焗得焦香,比起蛋撻更像葡撻。而切開裏面的是流心布甸餡,吃起來香甜綿密,整體飽腹感十足,份量大,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

煒成麵飽餅店

地址: 大埔墟同秀坊11號地下

焦糖布蕾法包。(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jaii.hk) 大小足足是普通布甸包的兩倍,有近手掌大小,非常誇張!(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jaii.hk)

紅磡最新Tiramisu軟包

最後如果普通的法式布甸包都不能夠滿足你,推介你都紅磡試試這個近日爆紅的Tiramisu軟包。雖然店家將麵包換上泰國軟麵包,餡料換成Tiramisu口味,不過與布甸包亦有異曲同工的效果,因此大受歡迎!Tiramisu軟包選用Mascarpone芝士和咖啡酒製作,吃起來麵包鬆軟,味道香甜,內餡有芝士流心以及浸泡過咖啡酒的手指餅,層次豐富!

揉然地Leisurely Bakery

地址:紅磡蕪湖街155號

Ad Block
Ad Block
(Tiramisu軟包。相片來源:instagram:aimei.hk) (Tiramisu軟包很受歡迎!相片來源:instagram:aimei.hk) (內餡有芝士流心以及浸泡過咖啡酒的手指餅,層次豐富!相片來源:instagram:aimei.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