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06 11:44:03

IG版Twitter正式上線! 一文整睇清「Threads」 4大特點 無Story+Reels+廣告【內附申請方法】

分享:
IG版Twitter正式上線! 一文整睇清「Threads」4大特點 不限瀏覽量/直接綁定IG

IG版Twitter正式上線! 一文整睇清「Threads」4大特點 不限瀏覽量/直接綁定IG

Facebook母公司Meta推出的最新應用程式—Threads,於今日(6)正式上架。Twitter早前因限制瀏覽量及會員制而引起用戶不滿,因此不少人都指出ThreadsIG版的Twitter,瞄準Twitter的用戶市場。以下為大家簡介Threads4大特點,開戶可直接綁定IG,非常方便!

Ad Block

Threads特點|主打文字互動

ThreadsMeta旗下的全新社交平台,與Instagram不同,Threads較強調「純文字」互動,標榜是一個「讓用戶一起討論任何事物」的平台,與Twitter非常相似。除了文字外,Threads亦可分享影片及照片,支援16:9的尺寸。文字帖文字數限制在500字內,而影片則不能超過5分鐘。

Threads特點|配備轉發功能

除了基本的CommentLikeShare功能外,Threads亦有類似Twitter的「retweet」功能,可直接將其他人的帖文轉發在自己的版面上。

Threads配備基本的Comment、Like及Share功能,亦有類似Twitter的「retweet」功能。 Threads為Meta旗下的全新社交平台。 Threads為Meta旗下的全新社交平台。

Threads特點|無Story+Reels+廣告

Threads的界面上較單間,並沒有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Reels等,限時動態之間亦沒有廣告。更沒有Twitter早前推出的限制瀏覽量、付費會員機制等,方便用戶瀏覽。

Threads特點|IG直接連動新帳戶

申請Threads帳號的方法非常簡單,如你本身已有Instagram帳號,大家可以直接在Instagram創建Threads帳戶。不用重新申請之餘,又可以一次過追蹤IG上的好友及明星帳號等,非常方便。

此外,使用Instagram帳號連結Threads後,用戶的帳號、密碼、個人檔案介紹、Profile Picture等資訊都會自動沿用Instagram的設定。當然,大家也可以在Threads手動更改這些資訊。

大家可以直接Follow Insagram原有的帳戶。 Threads的界面上較簡單。 使用Instagram連動Threads帳戶後,Instagram bio會出現Threads的帳戶號碼。
Ad Block

Ig版Twitter「Threads」|常見問題

Threads是什麼?

ThreadsMeta旗下的全新社交平台,與Instagram不同,Threads較強調「純文字」互動,標榜是一個「讓用戶一起討論任何事物」的平台....詳情按此

Threads有什麼特點?

ThreadsTwitter非常相似。除了文字外,Threads亦可分享影片及照片,支援16:9的尺寸。文字帖文字數限制在500字內...詳情按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