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1-12-22 12:30:00

主板(大市值)—鼎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6878) 汽車新零售已經成為下一個十年的主軸之一

分享:
鼎豐財富中心,位於廈門市的鼎豐集團內地總部

鼎豐財富中心,位於廈門市的鼎豐集團內地總部

自2008年成立以來,鼎豐集團已從金融服務公司發展成一家多元業務企業,涵蓋不良資產管理、金融業務及汽車新零售等業務。集團於2013年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上市。其扎實穩健的經營獲市場認可,2015年位列福布斯「中國上市潛力企業100強」第11名,在2018至2020年間更連續入選福布斯亞洲最佳企業及福建民營企業百強榜單。未來,集團將持續透過科技賦能推動全鏈路產融迴圈的商業模式以達到可持續發展。

探索未來國內汽車新零售市場

鼎豐作為一家優質上市企業,2021年充分展現了其穩定性及韌性。儘管年內資本市場的波幅較大,鼎豐的市值仍有超過一倍的升幅,這歸根於集團一直未有固步自封並持續加強集團核心競爭。集團留意到汽車新零售已成為市場未來十年的主軸之一,整體行業會在銷售模式上出現重大變化。

因此,集團今年搶先佈局,提出收購車厘籽汽車新零售平台,將業務拓展至這片新藍海。藉助集團於汽車租賃行業的多年經驗與優勢,今年積極探索具有6萬億人民幣體量的中國汽車新零售市場,並不停步尋覓市場上與集團業務有協同效應的線上汽車電商平台進行收購以抓緊更多行業機遇,多元化其收入來源之外,更要打造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汽車新零售產業生態矩陣。

不良資產管理有龐大發展空間

除了汽車新零售業務外,集團亦繼續發展其傳統的不良資產業務,兩業務並行發展,務求在市場發掘更多具潛力的專案,以鞏固集團的領導地位。

作為國內領先的不良資產管理商,集團的業務正好滿足監管方面的需要,透過向第三者買入不良資產並加以處置,集團能夠協助房地產行業去槓杆,維持市場於健康的軌道上運行,近期房地產行業的債務情況愈來愈受到當局重視,所以鼎豐從事不良資產管理肯定會有龐大發展空間,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物色不同的項目,壯大這方面的業務。

鼎豐,與其它香港上市的企業一樣,擁有比外國企業更瞭解中國的核心優勢。集團將背靠國內這個由13億人口所衍生的世界最主要經濟體,同時面向國際資本,聚焦資源,更快速、更準確地捕捉最新市場動態,致使集團能夠緊貼時代的發展軌跡,為股東們提升每一分資產價值。

主板(大市值)—鼎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6878) 汽車新零售已經成為下一個十年的主軸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