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8-15 06:00:00

贏打吡戰 C朗入波領紅

分享:

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上演傳統國家打吡,沒有尼馬的巴塞隆拿主場惡鬥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先打後備的皇家馬德里。最終皇馬以3比1先勝一場,但C朗「兩黃」被逐,更可能因推球證被停賽最多12場。


除C朗先坐後備席外,皇馬可說精銳盡出,前線以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及艾斯高等攻堅;至於巴塞則派出的迪路菲奧頂替尼馬,與美斯及蘇亞雷斯組成進攻組合。巴塞的控球指數較高,但雙方都沒有太具威脅的埋門,半場互無記錄。換邊後皇馬加強攻勢,僅5分鐘便由馬些路底線傳中,碧基擺烏龍助皇馬領先,之後更換入C朗,但蘇亞雷斯博得12碼,由美斯操刀中鵠追成1比1。不過,僅3分鐘後,C朗便藉著快速反擊,扣過碧基妙射遠柱角入網再為球隊領先,C朗脫下球衣慶祝(大圖)被黃牌警告,至82分鐘,C朗於巴塞禁區爭球倒地被球證指插水「兩黃」被逐,之後更輕推球證表達不滿(圖2)。巴塞未能把握多打一人的優勢,完場前再被皇馬新星阿辛斯奧突擊成功,首回合以1比3負皇馬。 


C朗推球證或被停賽
對於愛將被逐,皇馬領隊施丹稱:「判罰C朗插水就太過嚴……我們會向足總上訴。」不過,根據西班牙足總條例,侵犯球證將有可能被判停賽4至12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