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1 10:21:00

以巴衝突|以軍空襲加沙 哈馬斯領袖哈尼亞3子3孫身亡

分享:
以軍空襲加沙,哈馬斯領袖哈尼亞3子3孫身亡。(X)

以軍空襲加沙,哈馬斯領袖哈尼亞3子3孫身亡。(X)

以巴衝突持續,以軍表示在對加沙中部的空襲行動中,殺死了哈馬斯政治局主席哈尼亞(Ismail Haniyeh)3名兒子,當中兩人是武裝人員,另一人是小隊指揮官。哈馬斯就證實,哈尼亞3個孫仔孫女亦遇害,指哈尼亞的兒子及孫兒所坐的汽車,在加沙的沙提難民營遭以軍無人機擊中,他們當時趁開齋節到訪難民營。

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國家安全總局發表聯合聲明稱,當天以色列空軍戰機在加沙地帶中部,襲擊並消滅了3名「進行恐怖活動」的哈馬斯武裝人員。以色列國防軍證實,這3名武裝人員均為哈尼亞的兒子。

哈馬斯政治局主席哈尼亞。(X) 以媒發放哈尼亞3名兒子的相片。(X)

哈尼亞:哈馬斯在談判中不會讓步

據半島電視台和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周三(10)報道,哈尼亞的3個兒子和3個孫子,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襲擊中喪生。哈尼亞在接受半島電視台採訪時證實亦證實,他3名兒子和幾名孫子在開齋節開車探望親戚時,汽車被以色列無人機發射的導彈擊中。他又透露,有近60名親屬在衝突中喪生,他認為以軍對他親屬的襲擊是以色列失敗的證據,但這不會令哈馬斯在加沙停火談判中作出讓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