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9 11:15:00

以巴衝突|內塔尼亞胡:進攻拉法日期已定 法約埃警告帶來危險後果

分享:
內塔尼亞胡:進攻拉法日期已定,法約埃警告帶來危險後果。(AP)

內塔尼亞胡:進攻拉法日期已定,法約埃警告帶來危險後果。(AP)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已經定出向加沙南部拉法市採取地面攻勢的日子,他未有透露具體日期,但指將會發生。法國、埃及及約旦領袖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以色列不要對拉法市發動進攻,否則會帶來危險的後果。

內塔尼亞胡表示,向加沙最南端的拉法市派出地面部隊將會發生,並指這個日期已經確定,他強調,要戰勝加沙的哈馬斯武裝分子,以軍就需要進入拉法。他又指,已收到以色列與哈馬斯在開羅會談的詳細報告,會持續努力實現以方的目標,首先是釋放所有人質,並徹底戰勝哈馬斯。以色列反對派領袖拉皮德到訪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晤,指與哈馬斯達成釋放人質協議雖然面臨困難,但亦是可行,應該去做。

美國:不希望看到以軍全面入侵拉法。(AP)

美國:不希望看到以軍全面入侵拉法。(AP)

美國:不希望看到以軍全面入侵拉法

法國總統馬克龍、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和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Abdullah II)就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以色列不要對拉法市發動進攻,否則會帶來危險的後果,他們又敦促以色列不要拖延,立即履行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停止與哈馬斯的戰爭。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hew Miller)表示,美國仍未獲悉以色列進攻拉法的日期,但他重申,無論如何,華府不希望看到以軍對拉法的全面入侵,強調拉法是加沙流離失所民眾的最後避難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