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6 15:54:00

信用卡被盜用買獎券中3900萬 苦主盼分獎金 結果出人意表

分享:
信用卡被盜用買獎券中3900萬,苦主盼分獎金,結果出人意表。(資料圖片)

信用卡被盜用買獎券中3900萬,苦主盼分獎金,結果出人意表。(資料圖片)

英國一名男子的信用卡,遭2名賊人盜用來買獎券,竟然贏得400萬英鎊(3,900萬港元),隨著賊人落網,令他不禁好奇自己能否分得部分的獎金,發一筆橫財呢?

綜合報道,英國29歲男子Joshua Addyman的信用卡資訊,在2019年某日發現信用卡無故多了290英鎊的交易,隨即聯絡信用卡,並成功取回180鎊退款。既然沒有甚麼損失,他就慢慢將事件忘記。直至近日被法庭傳召,才知道信用卡是被2名賊人盜用去買獎券,而且竟然贏得400萬英鎊。原來,2名賊人Jon-Ross WatsonMark Goodram是前科累累的罪犯,當得知中獎後盡情揮霍了55夜,直至去領獎時,由於未能提供銀行戶口資料引起懷疑,結果被警方拘捕,他們亦承認欺詐罪。

獎金將捐予國家獎票公益組織。(網上圖片)

獎金將捐予國家獎票公益組織。(網上圖片)

獎金將捐予國家獎票公益組織

Joshua Addyman得知事件來龍去脈後就想,既然賊人用的信用卡,購買獎券而中獎,作為信用卡卡主應該可獲得這筆獎金,還想好如果有這筆錢,就會在倫敦買間屋,並帶家人去度假。不過,獎券營運商的發言人表示,由於獎券是透過詐欺手段購買的,Joshua Addyman沒有任何權利獲得這筆獎金,至於這筆獎金,會在領獎法定期限屆滿後,捐予國家獎票公益組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