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2 13:54:00

最強孕婦|懷孕9個月媽跑1600米僅5分17秒 比第一胎仲快8秒(有片)

分享:
懷孕9個月媽跑1600米僅5分17秒,比第一胎仲快8秒。(IG) 懷孕9個月媽跑1600米僅5分17秒,比第一胎仲快8秒。(IG)

美國加州一名懷有9個月身孕中的30歲媽媽,參加田徑賽,結果用了517秒完成1英里(1,600),震驚全場,但這個紀錄原來比她懷第一胎時還快了8秒。這名孕婦有這個跑步決心,原來全因丈夫2年前跟她開的一個玩笑。

職業中長跑運動員Makenna Myler2穿上釘鞋在一場1英里田徑比賽中創出517秒的成績,比起她於2020年懷著大女兒Kenny Lou時跑出的525秒還快8秒,刷新了她懷孕期間的最快紀錄。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影片顯示,丈夫和女兒都有到場為她打氣,看著她衝過終點。字幕顯示「這不是為了呼籲大家在懷孕期間做出瘋狂行為,而是挑戰自我」。Makenna Myler主要參加5公里和10公里賽事,平日每星期會訓練6天,在懷孕期間也沒有停止訓練。但她坦言:「我懷孕的時候曾經多次嘗試跑步,都沒有達標,所以並不是每一次都能贏,但仍然要繼續努力。」

Makenna Myler在比賽中完成第二圈。(IG) Makenna Myler衝過終點。(IG) Makenna Myler創出5分17秒的成績。(IG) 丈夫和女兒都有到場為Makenna Myler打氣。(IG) 字幕顯示「這不是為了呼籲大家在懷孕期間做出瘋狂行為,而是挑戰自我」。(IG)

女網民指自己懷孕時幾乎無法離開沙發

有女網民說自己懷孕時幾乎無法離開沙發,問她是怎麼做到的。Makenna Myler說,她原以為孕期訓練很常見,但結果發現很多人都覺得這不正常,她指:「部分原因可能是遺傳,我知道有一些很優秀的跑手懷孕後,骨盆無法承受跑步運動。」她亦認為,這很大一部分跟懷孕前如何增強身體健康有關,因為她沒懷孕時也在跑步、進行嚴格訓練。
對於Makenna Myler為何會想挑戰自己懷孕跑步,原來是因為2年前,她的丈夫Michael開玩笑地問她懷孕9個月時還能跑多快,想看看她能不能在8分鐘內跑完1英里,結果「一開始只是個玩笑,我們以為會很有趣,結果事情超乎了想像。」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