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1:49:02

丁子朗再進化嚇親網民 疑執圖執到手指都變形

分享:
丁子朗直受TVB力捧,早前舉行嘅《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仲擔大旗單飛任主持。

丁子朗受TVB力捧,早前舉行嘅《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仲擔大旗單飛任主持。

現年26歲的丁子朗一直受TVB力捧,早前舉行嘅《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仲擔大旗單飛任主持,明顯備受重用。昨日,丁子朗在社交網出PO宣傳新款手機,同時公開兩張新相,照片一出即引來網民熱議,紛紛表示認不出相中人就是丁子朗,有網民表示「我唔討厭丁丁,但希望外貌唔好再進化。」照片所見,丁子朗跟平時樣貌頗大出入,再仔細望清楚,拿着手機的子朗,右手食指似乎嚴重變形,懷疑照片經修圖後才出街,丁子朗此舉唔知係咪想介紹該手機有修圖功能。

丁子朗在2016年參選香港先生入行,當年他以19歲之齡勇奪亞軍、最上鏡先生、現場最受歡迎香港先生,並放下學業從加拿大返港發展。去年,丁子朗自言想走出舒適圈及挑戰自己,繼而決定參加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不過其韓風妝容惹來一面倒劣評,網民認為都比較鍾意他以往的陽光形象。

丁子朗在社交網出PO宣傳新款手機,新相照片一出即引來網民熱議。 有網民希望丁子朗外貌唔好再進化。 丁子朗手指嚴重變形,懷疑照片經修圖後才出街。 丁子朗自參加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以來,容貌已被批走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