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21:07:02

劉嘉玲讚梁朝偉是偉大演員有原因 黎芷珊節目有答案

分享:
劉嘉玲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的言論惹來非議。

劉嘉玲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的言論惹來非議。

梁朝偉憑住《金手指》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影帝殊榮,太太劉嘉玲在台上稱,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又是偉仔拎,之後她大讚偉仔是偉大演員。嘉玲的表現成為了當晚其中一個主要話題,甚至有網民認為,不明白為何梁朝偉會忍受到劉嘉玲。其後,有人找到11年前黎芷珊主持的節目《最佳女主角》,其中一集訪問嘉玲,當中提到為何偉仔是一個偉大演員。

劉嘉玲指梁朝偉是屬於大家的。

劉嘉玲指梁朝偉是屬於大家的。

成功非僥倖

在節目中,嘉玲開初笑謂因為偉仔的名字有一個「偉」字,所以是偉大演員,之後她認真解釋︰「佢係一個好難得嘅演員,除咗有天賦,佢後天不斷喺生活中充實自己,只有我睇到。人哋會覺得你(梁朝偉)中獎率係99.9%,我覺得一個成功嘅人係無僥倖。佢係一個好難入戲演員,佢唔似我咁樣好快就適應環境,佢係好難㗎!」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梁朝偉在劉嘉玲是非常難得的演員。

要令偉仔放心追夢

她續指初時在偉仔身邊是很不習慣,因為對方一入了戲,便難以抽離,會變成另一個人,「你喺佢身邊係好辛苦又新鮮,因為經常有唔同嘅梁朝偉出現,我覺得佢係一個好偉大演員,所以我要成就佢。我打理到屋企好好,令佢冇後顧之憂,佢係幸福,佢係可以完全放心去追佢嘅夢。」

自認受爭議

嘉玲又提到偉仔只會信她,就連換燈泡這些事都是交由她去做。她在節目中又提到,梁朝偉是屬於所有人,「佢真係屬於大家,佢有一班忠實fans,有一班好錫佢嘅人,年紀細到大都有,佢基本上係一個冇咩爭議嘅人,係大家都好錫嘅梁朝偉!我,就係大家都有爭議,但梁朝偉係冇咩爭議。」

劉嘉玲表示雙方會互相包容。

劉嘉玲表示雙方會互相包容。

嘉玲表示從不會管住梁朝偉,就算雙方各自有緋聞,雙方都依然是互相信任,大家都可以從對方一些小反應,知道對方的感受。近年嘉玲在大陸的節目中更提到,就算現在梁朝偉完全不發一言,她也知道對方的心情。她又透露雙方談得最多的話題是電影,偉仔非常信任嘉玲對他演技的評價。

Ad Block
劉嘉玲不時表示梁朝偉是她很尊重的人。

劉嘉玲不時表示梁朝偉是她很尊重的人。

梁朝偉返港急住走原因曝光

葉童重提梁朝偉在威尼斯影展返港之後,急急離開,但被劉嘉玲扯住衫尾,示意他要留下讓記者拍照及接受訪問。葉童笑她欺負偉仔,嘉玲對此解釋︰「香港應該是『十號風球』還是『九號風球』,當時記者等了很多個小時,然後終於等到他落機,他就要走了。那我一定要把他拉回來,你起碼要讓大家拍一張照,大家都很替你開心的嘛。他可能就沒有想到,就趕緊走,『都九號風球了,還不趕緊回家!』就是這樣子。」

葉童笑劉嘉玲欺負梁朝偉,嘉玲直呼冤枉。

葉童笑劉嘉玲欺負梁朝偉,嘉玲直呼冤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