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6:10:26

反町隆史夫妻檔合體拍劇 松嶋菜菜子回歸參演《GTO REVIVAL》

分享: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當年合演日劇《GTO》成功撻着。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當年合演日劇《GTO》成功撻着。

經典日劇《GTO》去年宣布開拍特別篇GTO REVIVAL》安排今年春季播出,由反町隆史再以鬼塚英吉形象登場,率領昔日原班人馬,包括藤木直人、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内博之等回歸演出,更有日向亘、八木莉可子、小手伸也等新角色加盟;今日,劇組更驚喜公布當年女主角松嶋菜菜子也會參演,造就反町與菜菜子婚後首次以夫妻檔合作。

電視台今日公開《GTO REVIVAL》最新宣傳照,反町、菜菜子、小栗旬、池内博之、德山秀典、窪塚洋介六位舊拍檔再度同框。 菜菜子再度飾演冬月梓,並在特備劇《GTO REVIVAL》中以空姐造型登場。

慶祝開台65周年

在1998年播出的日劇版GTO》中,菜菜子飾演的冬月梓辭去了教師工作後轉行做空姐,今次特備劇GTO REVIVAL》入面,菜菜子再演該角色,並以空姐造型登場,電視台更公開反町、菜菜子同框合照,跟1998年版本的拍檔小栗旬池内博之山秀典窪塚洋介六人宣傳照,該劇作為關西電視台及富士電視台65周年台慶劇可謂甚有睇頭。

翻拍自同名漫畫的《GTO》,故事講述飾演暴走族的鬼塚英吉誤打摸撞成為高校老師,帶傾一班問題學生重回正軌,當年這部高收視的撮合反町與菜菜子成為情侶,兩人之後更結為夫妻。《GTO》曾在2012年播出新版,由林志玲老公AKIRA飾演鬼塚老師,可惜反應與收視同樣欠佳。

特備劇《GTO REVIVAL》安排4月1日首播,藤木直人、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内博之等均回歸演出。 反町主演特備劇《GTO REVIVAL》,還有日向亘、八木莉可子、小手伸也等新角色加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