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5 12:45:54

反町隆史25年前代表作《GTO》拍特別版 昔日學生窪塚洋介孖小栗旬激罕同框

分享:
反町隆史代表作《GTO》相當經典。

反町隆史代表作《GTO》相當經典。

90年代走紅日劇界的反町隆史,9月宣布明年春天推出《GTO》特別版,除反町隆史以外,今次卡士暫時保密,電視台亦大玩神秘,但當年參演《GTO》的窪塚洋介,昨日在IG分享跟反町及昔日拍檔小栗旬在高爾夫球場上的合照,又一次為網民掀起回憶殺!

《GTO》該編自同名漫畫,1998年播出時大受歡迎,翌年即添食開拍特別版,熱潮除了為反町登上事業高峰,更令劇中一眾學生也成功上位,捧紅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内博之,而藤木直人、玉木宏等男神亦有份演出。反町隆史在劇中飾演曾是暴走族的「鬼塚老師」,熱血劇情屢創收視新高,而《GTO》師生相隔25年再度同框,讓不少粉絲猜測是否暗示窪塚與小栗旬也將回歸演出。

Ad Block
反町隆史代表作《GTO》播出時,小栗旬仍是個新人。 小栗旬、窪塚當年憑《GTO》成功上位。 反町隆史、窪塚洋介、小栗旬激罕同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