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23:29:00

大家樂代言人由炎明熹變TWINS 網民︰幾時搵《中年好聲音2》譚輝智?

分享:

大家樂宣布跟TWINS合作。

大家樂早在2022年起用炎明熹和姚焯菲等《聲夢傳奇》擔任代言人,當然還有LOONG 9成員冼靖峰,之後變After Class孭飛,去年就由炎明熹主力做代言人,就連她的處女個唱,也是由大家樂冠名贊助。

網民不捨炎明熹

不過,今日大家樂在社交平台宣布將與TWINS合作,貼了蔡卓妍(Sa)及鍾欣潼(阿嬌)的宣傳海報留言說︰「下一站唔一定係天后,仲可以係大家樂!Twins 蔡卓妍&鍾欣潼首次同大家樂合作,究竟會帶嚟咩新火花呢!好快登場㗎喇,呢幾日記得mon住我哋呀!

由於突然換人,有不少網民似乎因為不捨得炎明熹,紛紛到專頁留言,用行動反映意見,亦有人用紫色心心留言「支持炎明熹」,隔住個MON都可感受到,他們好希望大家樂跟炎明熹延續合作。

請譚輝智做「咖喱牛腩飯」代言人?

同時也有人留言問大家樂會否考慮邀請《中年好聲音2》的譚輝智做「咖喱牛腩飯」代言人。事緣譚輝智上月跟顏米羔合唱了一首《歸來》的「咖喱牛腩飯」版本,二人把歌中歌詞改為「咖喱牛腩飯」,更出奇地啱音。有網民估計今次請TWINS做代言人,是主攻內地遊客,因在小紅書、微博等平台,有不少人推薦來港品嘗大家樂美食,而TWINS在內地的人氣超高,不排除因而用天價邀請TWINS擔任代言人。

譚輝智跟顏米羔合唱了一首《歸來吧》的「咖喱牛腩飯」版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