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3:40:53

阿Sa加碼續約代言擴大亞洲版圖 蔡卓妍:最緊要物有所值!

分享:
阿Sa加碼續約代言擴大亞洲版圖 蔡卓妍:最緊要物有所值!

阿Sa獲加碼續約成為洗髮水代言人。

Twins剛於上月完成打破自己演唱會場數紀錄的14場演唱會,二人放假後便馬上投入工作。一向受不同品牌歡迎的「阿Sa」蔡卓妍最近再和頭髮護理品牌50惠續約代言,除了香港,其代言版圖擴展亞洲多個國家,包括星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認真厲害。

品牌自2022起邀請阿Sa擔任代言人後,其影響力令到品牌在亞洲市場上得到進一步提升,同時也為產品銷售額創下亮眼成績。正因為阿Sa超強的叫座力,今年品牌決定再度跟阿Sa續約。阿Sa表示自從跟品牌合作後,除了對於護髮更加了解,也更懂得如何選擇護理頭髮的產品,自言有一套護髮心得,阿Sa表示:「出埠拍戲就算開通頂,幾攰幾眼瞓都好,返到酒店我會堅持洗埋頭先瞓。頭皮都要好好養育,每日洗完頭之後,分番條界,然後將護髮精華唧喺條界度按摩,等頭皮吸收晒啲精華,幫助頭皮健康。」她又分享「頭皮的故事」,並稱:「真人真事,Mani介紹咗個朋友用,三個月後頭髮好明顯甩少咗,keep得到。」問到今次續約任代言人,酬勞有否加碼,阿Sa表示大家開心,笑言:「最緊要品牌覺得物有所值。」又謂現在星馬泰都有銷售點,十分方便,「星馬泰都係大家成日去嘅地方,下次旅行唔使帶,去到買就得,勁方便,上次我去泰國超級市場見到仲影咗俾同事。」

阿Sa跟頭髮護理品牌續約代言,除了香港,其代言版圖擴展至馬來西亞。 新加坡亦見到阿Sa廣告。 阿Sa代言版圖擴展到泰國,認真厲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