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6:53:41

女團ILLIT唱live「炒車」又遭狠批

分享:
ILLIT甫出道已大受歡迎。

ILLIT甫出道已大受歡迎。

人氣女團NewJeans師妹團ILLIT推出的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當中的主打歌《Magnetic》,洗腦旋律加「手指舞」編排,確實令樂迷一聽即想跳舞。雖然《MagneticMV一直被指含有大量性暗示,但近日在多個南韓音樂節目的排名榜仍能奪冠。據當地音樂節目傳統,歌曲取得冠軍,就要即場唱liveILLIT的日籍成員MOKA演繹時,她的聲音顫抖兼走音,遭網民狠批。有網民不留情表示:「浪費事務所資源」,韓媒更踩埋一份:「學生上音樂堂也沒有走音到這樣」。外界推測,韓媒近來不斷批評女團唱功,可能與事務所交惡有關。

ILLIT新歌奪冠要即場唱live。

ILLIT新歌奪冠要即場唱live。

日籍成員MOKA成攻擊對象。

日籍成員MOKA成攻擊對象。

打入Billboard

Live演出備受批評,但無阻《Magnetic》的受歡迎程度。美國Billboard剛公布GLOBAL 200流行榜,ILLIT的《Magnetic》擊敗天后Beyonce的《Texas Hold ‘Em》空降第6位,首度打入美國樂壇重要音樂單位,再度為南韓音樂打入歐美,或許能暫時平息團隊唱功欠佳的爭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