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22:04:52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廖子妤爆男友咀Phoebus好緊張 小野形容感覺鹹鹹地

分享: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舉行記者會。

廖子妤(Fish)、陳湛文、衛詩雅、吳啟洋Phoebus@P1X3L、盧鎮業(小野)、麥詠楠、梁雍婷和鍾雪瑩等今日出席《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記者會。Fish與陳湛文表示,因為角色對觀眾來說都很熟悉,但又要演出新鮮感,所以有點緊張出來效果。衛詩雅表示今次所有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有點期待成品。

(左起)衛詩雅、陳湛文、廖子妤。

陳湛文衛詩雅情慾戲欠奉

陳湛文透露在劇中跟衛詩雅的感情戲非常純潔,情慾戲欠奉,而Fish就跟台灣演員傅孟柏就有不少激烈場口,她指跟對方初見面便要拍激情戲,沒想到大家初見面時,竟然不約而同拿出酒來壯膽。她又指傅孟柏需要全程講廣東話講對白,大讚對方進步神速。

小野咀Phoebus好緊張

提到Fish的男友小野在劇中要跟Phoebus親咀,她表示男友有備案,但她笑謂只在意自己的咀戲好不好看。她又笑言,小野曾跟她透露心情緊張,而她就安慰男友說,能在拍戲時跟其他人親吻是福份。

廖子妤爆男友小野因為要拍咀戲感到緊張。

Phoebus螢幕初吻獻小野

小野表示,朋友跟他說,接受不了他跟Phoebus親咀,難以相信他搶了對方的螢幕初吻。Phoebus與麥詠楠則透露,劇情還有更精彩的畫面,令人意想不到。小野與Phoebus透露,拍攝第一天已是親咀鏡頭,二人在拍攝前有互相對望,並準備漱口水。小野更謂在現場不時偷望Phoebus以培養感情,並稱感覺「鹹鹹地」。Phoebus稱小野予他的感覺是很man,所以以為咀下去時應該是粗魯些,但拍攝時比相像中溫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