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2 16:38:03

張國榮逝世21年|前助手Kenneth現身寶福山悼念哥哥

分享:
韓國哥迷專程組團到香港探望哥哥及澳門參觀紀念展。

韓國哥迷專程組團到香港探望哥哥及澳門參觀紀念展。

昨天(41日)是「哥哥」張國榮離世21周年,陳淑芬與兒子陳家豪一早便到達寶福山,聯同「哥哥」生前好友連炎輝、前助手Kenneth,以及近500位來自香港、內地、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地的「哥迷」一同在寶福山為哥哥送上祝福。陳淑芬特意準備了花飾和哥哥喜愛的食品,同時亦特別印製了哥哥明信片送給哥迷,感謝大家遠道而來和對哥哥永恒的愛。

哥哥前助手Kenneth、陳淑芬、連炎輝受哥哥好友。 「哥哥」張國榮轉眼已離世21年。 陳淑芬與兒子陳家豪昨日一早便到達寶福山。 陳淑芬紀念展於下午6時43分,進行了一分鐘的默哀儀式。

18:43默哀一分鐘

離開寶福山後,陳淑芬隨即趕赴澳門,出席《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紀念展》舉行的連串41日特別活動,包括《霸王別姬》電影放映會、《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放映會及《繼續寵愛.二十一年》悼念儀式,讓哥迷們可分享哥哥的經典作品和大家對他的懷念。紀念展於下午643分,陳淑芬與哥迷們進行了一分鐘的默哀儀式,然後一起舉起手機燈光,和螢幕上的哥哥高唱《共同渡過》,紀念大家共同渡過哥哥離開21周年的41日,告訴哥哥大家都沒有忘記他,依然繼續寵愛張國榮。

今年是陳淑芬入行50周年,她不惜工本籌備了《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紀念展》,希望透過今次展覽分享其多年來的點滴,同時亦能成為歷史見證,讓公眾見證華人演藝發展及輝煌的歷程。張國榮在陳太的事業里程和香港演藝發展都佔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所以今次紀念展設有一個較大的空間去展示張國榮的演藝作品,而自開展以來,除了港澳哥迷外,內地和海外的哥迷都專程前往參觀,大家參觀過後,都對豐富的展品和展場的設計讚嘆不已,同時亦十分感謝陳淑芬把哥哥的動人風采再度展現出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