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22:33:32

彭美施新編粵劇《白蛇‧許仙情越千年》 錢小豪 鄭文雅 林建明都說正

分享:
生活

賈思樂、鄭文雅、廖安麗、林建明對施姐粵劇全力支持。

資深媒體人彭美施(施姐)製作、萬希泉陀飛輪冠名贊助的新編粵劇《白蛇‧許仙情越千年》,一連六場於昨晚起假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隆重開鑼,破天荒起用三對文武生與花旦飾演許仙與白娘娘,每對組合演出兩場,於兩個半小時演出中,獲得觀眾過100次掌聲叫好,而一班圈中人包括林建明、賈思樂、廖安麗、錢小豪、鄭文雅及馬寶顓等均讚嘆,施姐作品令他們重新定義粵劇絕冇悶場。

 

《白蛇·許仙情越千年》為施姐第七齣粵劇作品施姐台上大讚6位演出者,包括李秋元、梁燕飛、梁兆明、梁非同、林穎施與王志良。而賈思樂欣賞完畢,即撲飛睇第二場,更指:「白蛇傳故事睇過好多不同版本,但今次施姐的版本,可以話『無得彈』,演員武打功架好靚,好鍾意女主角梁燕飛的表現,在觀眾席一直拍掌支持。」

生活 生活

廖安麗自問雖然不是粵劇精,但今次給她煥然一新的感覺,覺得當中的歌曲經特別創作之後很有新鮮感。喜歡男女主角李秋元與梁飛對唱很合拍,又稱:「想不到粵劇演員的武打好厲害,好似睇成家班、洪家班的感覺,十足特技人咁勁 ! 」賈思樂稱見到梁燕飛在《盜仙草》一幕以90度彎腰從高處跳下,他緊張得捉住廖安麗的手,讚嘆燕飛武功底子非常勁! 

錢小豪大讚感情戲令人揪心

動作演員錢小豪特別喜歡許仙與白素貞的愛情戲,大讚兩位唱做均好得,尤其許仙(李秋元)見到白素貞(梁燕飛)醉酒後驚變白蛇的真身而被嚇死,他說:「白素貞的悲慟實在好感人,而白素貞去崑崙山盜仙草救夫,意想不到梁燕飛功架非常利害,與兩個武師對打好精彩。」

生活 生活

鄭文雅:布景與色調都配襯出色

至於鄭文雅表示:「我第一要讚就係布景,配合得恰到好處,包括:崑崙山與西湖景色就最喜歡,當許仙與白素貞相遇,拿起一把紅色傘更顯出兩情相悅感覺。」她又指之前睇秋元哥演出都是比較硬朗角色,「今次演許仙好柔情,至於梁燕飛演白素貞,是我第一次看她演出,要讚她在唱做唸打都好出色。」

沙姐讚法海符樹旺剃頭演出好專業

林建明已經成為施姐粵劇作品忠實擁躉,今次《白蛇‧許仙情越千年》令她最深印象是演法海的符樹旺,「他為演高僧甘願剃頭演出,這點我很欣賞,很有共鳴,當年我拍戲為藝術犧牲剃頭演出,對於今次整套戲都有好多動作場面,真的落足心機製作與排練。」

生活

馬寶顓與林建明一直都是施姐粵劇作品的忠實粉絲。

生活

施姐向《白蛇‧許仙情越千年》全體人員盡心付出成就一齣好戲 十分感謝。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