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16:59:02

支配物種|朱智勛孖18年前拍檔考默契 韓孝周:你係咪冇睇《Moving超異能族》?

分享:
支配物種|朱智勛孖18年前拍檔考默契 韓孝周:你係咪冇睇《Moving超異能族》?

朱智勛夥拍韓孝周的Disney+新劇《支配物種》明天上架。

Disney+原創韓劇《支配物種》起用紅星朱智勛夥拍韓孝周,兩位主角昨日出席記者會及接受訪問,替明天上架的新劇積極造勢。其實,朱智勛跟韓孝周早在2005年曾一同接拍飲料廣告,當時二人仍屬新人,卻在18年再度合作,如今已在圈中獨當一面。
韓孝周憑去年大熱劇《Moving超異能族》進一步帶旺事業,而朱智勳早在 2006年就以偶像劇《宮》爆紅,上位成韓國一線演員後卻在 2009 年因吸食大麻而被判有罪,一度中斷演藝活動,當退伍後終憑2017年賣座電影《與神同行》再次走紅,再拍Netflix劇《屍戰朝鮮》重回事業巔峰。

18年前,朱智勛與韓孝周初入行已拍廣告結緣。 韓孝周昨日偕朱智勛為新劇開記者會合力宣傳。

慰問台灣災民

台灣Disney+為粉絲爭取福利,昨日傍晚(8日)6時舉辦網上見面會,在活動開始前,韓國主持人率先向台灣災情致意,接着男主角朱智勛接著也一臉嚴肅說:「透過新聞得知令人遺憾的消息,我們會繼續為大家加油」,盼受影響災民可儘快重建家園。
在昨日的網上見面會,朱智勛與韓孝周跟台灣粉絲有不少互動,兩人各自用中文打招呼講:「大家好!」對於粉絲福利更有求必應,在劇中扮演保鑣的朱智勛為台迷擺出各種甫士,而韓孝周則以可愛表情包大派心心。之後,二人還與粉絲玩遊戲考驗默契,其中一條題目是韓孝周在《Moving超異能族》中的角色名,朱智勛卻在二選一的答案中,卻把「李美賢」答錯成「金美賢」,被韓孝周當場詐型:「你是不是沒看《Moving》?」此時朱智勛即委屈稱真的有追看該劇,自言是《Moving超異能族》粉絲,更解釋:「我只是一直記得是奉皙的媽媽,不記得名字。」場面搞笑。

Ad Block
韓孝周為台灣粉絲大派表情包。 韓孝周擺出不同甫士為粉絲派福利。 朱智勛為台迷擺出保鑣甫士,十分有型。 昨日的網上見面會,朱智勛與韓孝周跟粉絲隔空互動。 當問到韓孝周在《Moving超異能族》中的角色名,朱智勛二選一都答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