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20:33:25

日本男星坪根悠仁 24歲宣布退出演藝界 體驗演員以外的生活

分享:
生活

坪根悠仁入行後甚多演出機會。

日本24歲男星坪根悠仁,今日於IG上一載一張櫻花樹下相,並宣布與經理人avex management終止合約,決定退出演藝界,由於他年紀甚輕,坪根悠仁的退出聲明,讓其fans及公眾感到十分驚訝。

他在IG上稱,向一直支持他的fans致歉,又說:「從2024331日開始,我的經理人合約結束,我將離開演藝界。對於突然通知大家,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坪根悠仁續說:「當我考慮到自己人生只有一次時,對嘗試演藝界以外的事情的渴望,變得更加強烈。經過深思熟慮,我做出退出演藝圈的決定。」

生活

他於IG發布全面退出的消息。

坪根悠仁又感謝那些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給予過許多幫助的人,包括公司同事和fans,並表示當藝人這段時間,對他來說是一次寶貴的經驗。他補充說,「我將於331日關閉這個社交媒體帳號。」

上載帖子後,坪根悠仁的fans紛紛留言表達不捨:「我感到非常難過……希望有一天你能回到演藝圈。」、「我尊重你的決定,因為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做出的,希望你一直開心。」、「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有時請打個招呼!」等。

坪根悠仁2018年參加《JUNON》雜誌的選秀活動入行,當時他獲得最上鏡獎,除了為雜誌擔任模特兒外,之後他還參加過劇集《美しい彼》(My Beautiful Man)、《岸辺露伴は動かな》及電影《味噌カレー牛乳ラーメンってめぇ~の?》的演出。

Ad Block
生活

外形不錯的坪根悠仁,本有機會成為一線偶像。

生活

他的社交帳號將於3月31日全面停止運作。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