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5:37:19

日本疫情︱橋本環奈確診新冠 4場舞台劇版《千與千尋》臨時停演

分享:
橋本環奈確診新冠肺炎 《千與千尋》今日兩場騷臨時停演

橋本環奈今日公有不幸確診,導致其主演的《千與千尋》今日兩場公演被迫取消。

日本今日的內閣會議計劃在5月中重開外國觀光客入境,不過藝人中招消息仍傳過不停,23歲人氣女星橋本環奈今日亦公布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她正與上白石萌音分別擔演舞台劇版《千與千尋》,故原定今日中午12時及下午5時的兩場福岡博多座演出,大會在開騷前臨時宣布中止,直至後日(19日)為止,暫時共有四場公演受到影響,明天將公布19日之後的場次安排。

舞台劇版《千與千尋》由橋本環奈與上白石萌音擔任雙主演,由兩人輪流演出。

舞台劇版《千與千尋》由橋本環奈與上白石萌音擔任雙主演,由兩人輪流演出。

橋本環奈事務所方面透露,橋本是今日早上開始出現喉嚨不適及失聲,繼而接受PCR檢測,測試結果呈陽性,可幸是症狀只屬輕微,目前會遵照吩咐隔離休養。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 : 呀~~~食啦! 橋本環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