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3 18:08:41

2022日本新景點|愛知縣吉卜力公園下月1日開園預覽 《千與千尋》無臉男湯婆婆打頭陣 (有片)

分享:

日本恢復自遊行,下月1日有一個新景點開幕,就是位於愛知縣長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園」。公園建於世博公園內,以吉卜力工作室和著名動畫師宮崎駿的經典作品為主題,分為5個園區,其中3個會在下月1日先開幕,分別為吉卜力大倉庫(Grand Warehouse)、青春之丘(Hill of Youth)和Dondoko Forest(龍貓森林)。另兩個園區魔法故鄉(Magic Hometown)和魔女之谷(Witch’s Valley)則會在未來兩年落成。「吉卜力公園」昨日率先讓傳媒預覽,可以見到多個經典動畫場境和人物,包括《千與千尋》無臉男的打卡位,還有湯婆婆。另外還有《龍貓》、《天空之城》、《崖上的波兒》,以及《飛天紅豬俠》等人物擺設,大家可與喜愛的動畫人物合照。

無臉男 天空之城 崖上的波兒 湯婆婆 天空之城 飛天紅豬俠 吉卜力公園 龍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