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9:03:17

木村拓哉po士多啤梨新地賀老婆工藤靜香生日

分享:
木村與靜香撐枱腳食新地。

木村與靜香撐枱腳食新地。

今日(14)是日本女歌手工藤靜香的54歲生日,老公木村拓哉及女兒Koki都IGpo為她慶生。木村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布一張士多啤梨新地相片,坐在對面的靜香微笑著,木村留言「happy birthday!!」二女Koki同樣在今日更新IG,發布多張母女合照,並留言感激媽媽:「感謝你經常的付出,溫柔地包容,世上最好的媽媽。」

木村一家經常成為傳媒焦點。

木村一家經常成為傳媒焦點。

靜香與愛犬散步玩樂。

靜香與愛犬散步玩樂。

靜香祝福4月壽星

壽星女靜香今日也在IGpo,抱著愛犬的她留言:「櫻花盛開的季節,4月出生的大家生日快樂。我今日54歲了,感謝大家祝福的留言。能夠抱住心愛的狗狗,得到家庭的支持,是最令人恩惠的事。」靜香與木村在2000年結婚,因為年齡女比男大,外界未睇好兩人婚姻。兩人至今已結婚24年仍非常恩愛,已成藝能界其中一對模範夫妻。

Koki出po稱讚靜香是最好媽媽。

Koki出po稱讚靜香是最好媽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