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19:29:59

柯震東直播熟睡忽然「採礦」 被翻出黑歷史否認本人

分享:
柯震東被網民重溫2021年的「睡播」片段。

柯震東被網民重溫2021年的「睡播」片段。

台灣男星柯震東近日被網民翻出2021年公開「睡播」的片段,當中出現他躺在睡床的「採礦」畫面,經發布到Threads後,吸引接近3萬人給Like,引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

日前有網民在Threads分享柯震東年前的直播錄影,畫面中的柯震東在床上熟睡,並多次做出疑似在撩鼻屎的動作,由於引來網民討論,柯震東本人也有在該PO回應,搞笑指「這不是我」。原來這是柯震東在2021年時公開的「睡播」畫面,見他大方展現睡覺時的模樣,不料過程中卻不斷用食指撩鼻,他當時曾在限時動態轉發直播截圖,直呼:「我沒有挖鼻孔……我在抓癢……哪有抓鼻孔鼻子不動的。」昨日(10),柯震東特別在Threads發文,透露:「我只想說我是真的很想在疫情那段時間提供給無聊悲觀的大家一點歡樂」他大方表示大家可以盡情地把當時的回憶、片段PO出來,之後補充:「但還是要記得,我是演員、導演柯震東!」

柯震東本人也有在該PO回應,搞笑指「這不是我」。 原來這是柯震東在2021年時公開的「睡播」畫面。 柯震東昨日特別在Threads發文回應「採礦」畫面。 柯震東自言是想在疫情期間為大家提供一點歡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