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3:17:42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邊行邊吃睇阿伯捉棋

分享:
池昌旭近日分享日前來港拍下的街頭影片。

池昌旭近日分享日前來港拍下的街頭影片。

35歲韓星池昌旭於過去10年接拍多套人氣劇,計有《奇皇后》、《Healer》、《奇怪的搭檔》、《便利店新星》、《愛在大都會》、《魔幻之音》及《說出你的願望》等,在港吸納大批觀眾支持,早前應邀請來港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除了獲頒「AFA新世代獎」之外,更獲得「Do姐」鄭裕玲主動集郵。

池昌旭是次來港亦有趁機到處觀光,昨日他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近4分鐘短片,穿上一身便服的池昌旭未有刻意戴上口罩,更親自用購票機乘搭港鐵,除了到鰂魚涌海山樓打卡外,又到公園睇阿伯捉棋,由白天行到晚黑,池昌旭再漫遊尖沙咀鬧市,更邊行邊吃,沿路似乎沒有太多途人認得眼前這位就是韓劇界男神。之後,池昌旭當欣賞完維港夜景,便前往機場登機,結束今次香港之行。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池昌旭親民遊港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