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2 23:59:00

炎明熹演唱會|大騷纖腰打筋斗 補場不再唱姜濤作品(有片)

分享:
 炎明熹在九展舉行演唱會補場,去年因為打風令其個唱取消。(羅錦鴻攝)

炎明熹在九展舉行演唱會補場,去年因為打風令其個唱取消。(羅錦鴻攝)

炎明熹(Gigi)去年10月的兩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尾場因颳風取消,今晚(12日)起一連3晚於九展Star Hall進行加場和補場。

場外有不少「Gi炎粉」在氣球應援和Banner前拍照,門外則擺放了不少圈中前輩友好送上的花籃,包括曾志偉、劉德華、楊千嬅、李克勤夫婦、泳兒等,可見她深得前輩們歡心。開騷前,Gigi特別在社交網拍片,呼籲粉絲提早到場打卡。

開騷前,Gigi特別在社交網拍片。 炎明熹開騷,獲不少圈中前輩送上花籃祝賀,包括有曾志偉、劉德華、楊千嬅等。(羅錦鴻攝) 炎明熹開騷,獲不少圈中前輩送上花籃祝賀,包括有曾志偉、劉德華、楊千嬅等。(羅錦鴻攝) 場外有不少「Gi炎粉」與氣球應援和Banner拍照。 場外有不少「Gi炎粉」與氣球應援和Banner拍照。 場外有不少「Gi炎粉」與氣球應援和Banner拍照。

歌單有別去年

演唱會於8時32分開始,炎明熹以《真話的清高》打頭陣,繼而唱出《焰》、王菲的《守望麥田》等,演唱會頭10首歌的編排跟去年大致相同,惟Serrini的《網絡安全隱患》改為Zpecial的《深宵練習告別》。此外,去年Gigi曾在演唱會唱出姜濤的作品《Dear My Friend,》及柳應廷的《Jonathan's Soliloquy》,今次歌單就改為陶喆的《李白》及王若琳的《一生守候》。 今年的個唱也加入了《聲夢傳奇》的隊友林智樂一齊演出。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歌衫色彩繽紛

炎明熹的歌衫亦有更改。去年第二部分,她換上一套紅色歌衫出場,設計非常密實,今年雖然同樣是紅色,但就改為露肩迷你裙。而跳唱Medley部分時,則由去年的黑色系列變為鮮艷的橙色,換上鮮色bra top大騷纖腰及打筋斗!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直認緊張

炎明熹在演唱會中直認非常緊張,著大家給予掌聲鼓勵,她表示很擔心大家對她的期望很高,但表現令大家失望。她形容今次演唱會是1.5版本,保留上次好的部分,上次從一千多首歌挑選歌單,今次則從200首選出自己喜歡的歌曲。當唱出王若琳《一生守候》時,她表示能踏上舞台全靠老師、前輩和粉絲支持,特別想把將這首歌送給幫助她的人。

炎明熹跳舞表演逐格睇︰

Ad Block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林智樂連續3晚登場

林智樂(Felix)登場時,Gigi笑言他是「功能牌」,主要是讓她有時間換衫,並預告他會連續3晚出現,接著Felix獨唱《忘記趁早》,Gigi換衫後再上台與Felix合唱《花與琴的流星》。身穿黃色歌衫的Gigi表示,很多觀眾喜歡這件衫,形容是「開心衫」,並邀請大家合唱《好想約你》。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請來林智樂做足三場嘉賓。(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 炎明熹請林智樂做足3場嘉賓。(羅錦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羅錦鴻攝) 炎明熹

炎明熹淚灑舞台

其後,Gigi唱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時忍不住落淚,多次要擰轉背唱不下去。唱畢後,她表示這首歌自小學開始陪伴她,是一首好鼓勵她的作品,希望送給一直陪伴和已離開她的人,包括分道揚鑣的同學和離世的爺爺,期間再度哽咽落淚,要工作人員遞上紙巾。

Ad Block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馮允謙擔任嘉賓

Gigi其後請出首場的嘉賓馮允謙,二人合唱《報復式浪漫》後,馮允謙問她喜不喜歡派心,Gigi就表示不太懂派心心並向對方請教,但Gigi的表情及手勢配搭起來就變得非常搞笑。隨後,Gigi送上繡有Jay Fung名字的結他帶給他,並特地以英文寫心意卡,「So glad to have you as my guest for the first day of my concert。」而Jay Fung就反過去要Gigi在禮物想簽名。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馮允謙帶來禮物送給炎明熹。(羅錦鴻攝) 馮允謙帶來禮物送給炎明熹。(羅錦鴻攝) 馮允謙帶來禮物送給炎明熹。(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炎明熹

Encore唱兩首歌

Gigi在演唱會上唱出《透光者》,之後再唱出《如海》便返回後台。其後觀眾大叫encore,Gigi再上台唱出莫文蔚的《Just the way you are》,和她自己的作品《Only for me》,便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

Ad Block
炎明熹在演唱會上唱出《透光者》。

炎明熹在演唱會上唱出《透光者》。

2024年炎明熹演唱會完整歌單

1. 真話的清高
2. 焰
3. 守望麥田 (原唱:王菲)
4. 深宵練習告別 (原唱:Zpecial)
5. 複雜
6. 心淡(原唱:容祖兒)
7. 世事何曾是絕對(原唱:盧冠廷)8. 蜚蜚 (原唱︰陳僖儀)
9. 記得 (原唱︰林家謙)
10. Dance Medley
a)別找我麻煩 (原唱︰蔡健雅)
b) Freakin’ Nightmare (原唱:馮允謙)
c) 刀馬旦 (原唱:李玟)
d) Little Magic
11. 李白(原唱:李榮浩)
12. 流沙(原唱:陶喆)
13. 一生守候(原唱:王若琳)
14. 忘記趁早 (林智樂solo)
15.花與琴的流星(原唱:張學友 &陳潔儀)
16.好想約你
17.愛 ( Love you 3000)(原唱:王嘉爾)
18.Crystal Clear
19.明天你好(原唱:牛奶咖啡)
20.《報復式浪漫》(與馮允謙合唱)
21.大開眼界
22.離不開 (原唱:謝安琪)
23.今生今世(原唱:張國榮)
24.透光者
25.如海(灯火改詞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