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1:00:00

炎明熹演唱會|Gigi憶已故爺爺淚灑舞台 澄清與大家樂未完約籲粉絲勿激動(多圖+有片)

分享:
炎明熹完騷接受傳媒訪問。(林靄怡攝)

炎明熹完騷接受傳媒訪問。(林靄怡攝)

炎明熹(Gigi)去年10月的兩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尾場因颳風取消,今晚(12)起一連3晚於九展Star Hall進行加場和補場。Gigi於完騷後受訪分享感受,談到唱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時感觸落淚,她解釋這歌從小學開始陪伴成長,年幼時不大意識不到對家人朋友對自己的愛,長大才深刻體會,故此想憑歌寄意,送給關愛她的人和去年8月離世的爺爺,「爺爺過身不久,但我沒特別跟大家講呢件,當時突然想到就喊,因為我笑點或喊點都很突然,所以就喊了。」她自爆之前綵排唱這歌時已鼻酸,但忍住了眼淚,但現場看到台下有熟悉朋友、DJ就哭了。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舞台。(羅鎬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沾沾蠻腰練出小腹肌

炎明熹在跳唱環節改穿橙色歌衫並露出修長的小蠻腰,她強調並非為騷腰才作改動,希望色彩繽紛會令大家看得更開心。她自爆上台前吃得有點飽,多謝蠻腰沒變肚腩出醜。穿。談到驚喜見小腹肌,她聞言即偷笑,有點沾沾自喜,「真係有復肌?真係有少少。其實有練一點,但我健身時,沒特別練腰或腹肌,因為我最想操練是背部和體態,主要操上身,因為跳舞都要用力。」

對於自己表現,她形容為「唔滿意自己之中的滿意」,因為自覺騷前的總綵排表現很差,非常緊張,「我覺得唱現場就是有這樣的魔力,例如唱錯歌詞、入錯拍,或者唱錯,都有些搞笑位。」對比去年的演出,她認為各有各好,希望能整合經驗,餘下兩場交出好表現。

馮允謙帶來禮物送給炎明熹。(羅錦鴻攝) 馮允謙帶來禮物送給炎明熹。(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馮允謙教炎明熹擺甫士。(羅錦鴻攝) 炎明熹請來林智樂做足三場嘉賓。(羅錦鴻攝) 炎明熹請林智樂做足3場嘉賓。(羅錦鴻攝) 炎明熹淚灑九展。(羅錦鴻攝)

唔唱Dear My Friend,》有原因

昨晚演唱會請來馮允謙(Jay Fung)擔任嘉賓,Gigi大讚對方有才華又有善。至於《星夢》的戰友們,她表示暫時只安排了跟林智樂(Felix)合唱,「因為他說過想跟我合唱,我們又真的沒合唱過,所以請邀請他合唱《花與琴的流星》這經典。」談到演唱會歌單的改動,上次她爆喊唱姜濤的《Dear My Friend,》,但今次剔除了這歌,Gigi解釋,「因為有很多歌想表演給大家聽,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有少少改動,之後的日子都會有不同改動。」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羅錦鴻攝)

回應MV親熱戲

被問到代言地位被Twins取代,令部分粉絲頗激動,她笑言大家樂是大家的,「我要安撫他們,皇帝唔急太監急,希望他們不要太激動。」她表示日後還有合作機會。至於新歌《還有一艘救生艇》MV中,Gigi與男主角的親密鏡頭,亦觸動粉絲神經,她直言早有預料,因為已事先給歌迷會會長測試反應,「因為我覺得要多嘗試,我又不是逼大家去接受,但我覺得順其自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