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17:46:33

炎明熹19歲生日要開工 化身白雪公主跟fans開p大展「英雄」本色

分享:

炎明熹早前與歌迷提早慶祝生日,她以白雪公主造型出場。

昨日(9日)是炎明熹(Gigi)19歲生日,由於即將在九展舉行一連三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2024》,慶生節目只能在綵排室度過,但一班音樂和舞蹈團隊非常愛錫Gigi,偷偷地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壽星女慶祝。演唱會音樂總監Randy周錫漢率領其音樂團隊,以及新加入的成員Felix林智樂,送上生日蛋糕與Gigi慶祝。Felix送上金算盤,預祝她可以賺錢買到十層樓。

Felix送上金算盤,預祝炎明熹可以賺錢買到十層樓。 炎明熹生日正日在彩排中度過。 炎明熹生日正日在彩排中度過。

生日工作中度過一樣開心

晚上,壽星女再到排舞室練舞,舞蹈總監林文輝老師亦與舞蹈員準備了生日蛋糕,還在生日蛋糕寫上「炎師傅 生日快樂」,原來因為Gigi在演唱會打後空翻,練「舞」如同練「武」,因而被大家稱她為「炎師傅」。演唱會團隊上下對Gigi痛愛有加,壽星女亦坦言沒有預料會一天之內收到兩個生日蛋糕,所以份外驚喜。

生日要在工作中渡過,壽星女一點都不介意,內心最在意的反而是自己的演出狀態,她說:「生日正日要band rehearsal,希望有一個好嘅狀態去迎接演唱會,因為早排病過,聲帶未完全回復最好嘅狀態,希望吸引力法則,把聲可以好番晒,個狀態可以一直好到去演唱會之後。」

炎明熹fans早前舉行生日派對提早跟偶像慶祝。

早前她亦跟四百多位粉絲提早慶祝,而當日的派對以動物為主題,一眾粉絲悉心打扮之餘還安排了連串節目跟偶像賀壽。Gigi則以公主造型亮相,還與粉絲一起玩遊戲,眾人打成一片,氣氛非常熱鬧。由於Gigi開騷在即,為免出現健康問題,眾人在活動上都戴上口罩。

談到為何會以公主打扮到場,Gigi說︰「我本身第一個選擇唔係扮公主,但又冇頭緒扮乜,而今次生日會嘅主題係動物派對,好多粉絲都扮動物到場,而我前幾年拍節目有扮過公主,呢個公主本身個角色同動物好好感情,但今次條公主裙設計同上次有少少唔同,某程度都表達到我嘅改變,所以最後決定扮公主。」

炎明熹以公主打扮造型示人。

炎明熹以公主打扮造型示人。

 為配合派對主題,Gigi更拍攝了一輯以動物為主題的靚相,除了抱著貓貓合照,壽星女更與蜥蜴以及杜比亞蟑螂一起拍照,當日現場回放拍攝花絮,台下的粉絲看到Gigi手持杜比亞蟑螂把玩,還展現開心的笑容,不禁嚇得嘩聲四起。

Gigi在生日會上更跟粉絲一起玩估盲盒遊戲,沒想到台下見到大會安排了兩隻蜥蜴和青蛙讓Gigi觸摸,但壽星女竟然毫不猶豫伸手入箱,非常淡定,而台下觀眾看到箱內的東西時,已經嘩聲四起。然而,最發現這些動物只是仿真度高的玩具,Gigi即擺出一副「沒好氣」的搞笑表情。

 Gigi說︰「剛才伸隻手入箱,我真係唔知裡面係乜,亦都唔知入面嘅嘢係生定假,但細個睇電視節目,有見過呢個遊戲,好想可以玩吓,估唔到今日19歲生日會,可以嘗試得到,我都算偏大膽,連我屋企人都話係。」

Ad Block

除了玩遊戲,粉絲更安排了很多向Gigi賀壽的表演節目,還有動物cat walk比賽,由Gigi做評判,選出最佳造型及最佳台風獎項,問壽星女最喜歡那個環節,她說:「盲盒係一個幾驚喜嘅環節,但講到最暖心,係見到大家一齊為我表演嘅每一幕,今日天氣其實有啲熱同焗,見到佢哋為咗呢個生日會去扮動物、準備表演環節,非常暖心,平日係佢哋睇我表演,今日我喺台下睇番佢哋表演,感覺好神奇。」

粉絲的窩心舉動,的確感動了Gigi,當她跟在場四百多位粉絲影完大合照,突然感性起來,還引經據典,感謝粉絲的支持。她說︰「首先想再一次多謝大家,因為每一位粉絲,都喺我每一個唔同階段去認識我,希望大家可以見證住我嘅成長,我會盡力地唔會辜負大家對我嘅期望,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陪住我,為我加油,做我最堅實嘅後援。一人難順百人意,百人難順一人心,但我都會盡力去做,希望大家可以俾多啲意見我,好多謝你哋寫俾我嘅信,我會睇,之後收埋,希望將來有多幾個月餅罐俾我收埋呢啲信。」。

炎明熹與fans提早慶祝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