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20:00:00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丨Phoebus盧鎮業男男初吻互有你我 麥詠楠埋身肉搏超緊張(有片)

分享: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初次合作。(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初次合作。(羅錦鴻攝)

吳啟洋(Phoebus)、盧鎮業(小野)和麥詠楠(Buber)於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初次合作,3人發展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Phoebus更在一日之內先後向小野和Buber獻上男男、男女螢幕初吻,3人受訪時大談吻之初體驗。

Phoebus直言,突破了同性吻的框框後,更大膽作新嘗試。當被問到在濕吻、床上激戰或露股三揀一時,Phoebus豪氣表示:「露股沒甚麼大不了!」更表示由淺入深,可以三項都做齊,果然豁出去。小野和Buber就笑言,Phoebus下次可拍《Pat Pat》。

Phoebus在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分別與盧鎮業和麥詠楠拍咀戲。(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初次合作。(羅錦鴻攝) Phoebus與盧鎮影大談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男男吻之初體驗。(羅錦鴻攝) Phoebus與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獻男男螢幕初吻,他笑言比想像中輕鬆舒服。(羅錦鴻攝) Phoebus與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獻男男螢幕初吻,他笑言比想像中輕鬆舒服。(羅錦鴻攝) Phoebus與盧鎮影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互獻男男螢幕初吻。 Phoebus與盧鎮影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互獻男男螢幕初吻。 Phoebus與盧鎮影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互獻男男螢幕初吻。

被導演欺騙 咀完再咀

盧鎮業拍咀戲的經驗雖豐富,但同性接吻則屬首次,他與Phoebus只曾於試鏡時碰面,可說是互不相識,首天同場已經要拍咀戲,「其實很怕醜,原來男性和女性的氣息,真係好唔同。」Phoebus連咀戲都未拍過,料不到螢幕初吻的對象是男生,除了必備漱口水,最難是心理關口,「去到現場拍攝,已投入角色裡,基本上一鏡過,由文戲發展到kiss,比想像中舒服。」

小野強調雖是由他作主動,但絕不是強吻,他形容,「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Phoebus補充說,「其實我角色內心抑壓已久,因他有很多包袱,一有機會就來,我都放盡。」兩人表示拍攝順利,Phoebus半說笑指被導演欺騙,起初說好只拍一次,順利完成後卻臨時加戲,「然後要轉機位拍,本來話咀之前停下來,但當我哋好近時,冇人叫停,惟有繼續咀茖去。」小野表示最後咀了4、5次。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麥詠楠表示與Phoebus埋身肉搏好緊張。(羅錦鴻攝) 麥詠楠表示與Phoebus埋身肉搏好緊張。(羅錦鴻攝) Phoebus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男女通吃,咀完小野再咀麥詠楠。 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與Phoebus埋身肉搏,緊張到全身僵硬。

Phoebus初吻爭奪戰

查實Phoebus咀完小野,接著就咀Buber,Buber笑言,「那天是Phoebus螢幕初吻爭奪戰,我跟小野鬥誰先吻Phoebus,點知是他咀先,不過劇集先播我的吻戲。」小野踢爆Buber還有一場激吻戲,兩人算是打成平手。話雖如此,Buber查實緊張到全身僵硬,「Phoebus都有叫我放鬆,拍拍我膊頭,問我係咪好緊張,因為我們要跳舞,跳完舞就埋身肉搏,我跳舞好差,跟著他教我,仲話我跳得差,唔好話係佢教。」Phoebus解釋只是想緩和氣氛。對Buber而言,最難是情緒拿捏,「我的角色鋪排一連串計劃,好想得到他和他的身體,引他跌入陷阱,但發生了一些事,令我掉進谷底。」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Phoebus、盧鎮業和麥詠楠在《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的三角關係,糾續不清。(羅錦鴻攝)

三角煎熬沒贏家

戲裡三人糾纏不清,到底的Phoebus演的阿臣情歸何處?為免劇透,他欲言又止,「我覺得阿臣一生的經歷,這次和男生的第一次,亦應該是最後一次。」若在現實中陷入三角戀,又會如何?Phoebus認為,「我覺得是場賭博,沒一個是贏家,應該會自己抽身。」Buber就態度決絕,「是一個煎熬,遲早都有人傷有人痛,3個都唔會開心,我一定係早斬早著的一個。」小野則表示,「理性上會跟自己說早走早著,但然後又會繼續拖,想觀察多一點……」

自誇屁股很不錯

經歷《絲絲》帶來的突破,令Phoebus更放膽豁出去,「認識自己多了,未來可多嘗試不同劇集,也想多發掘自己。」若要在濕吻、床上激戰或露股三揀一,Phoebus又會如何抉擇?小野建議三樣一齊來,Phoebus也不抗拒,「應該係先床戲,唔係,應先咀戲,然後床戲、沖涼再洗pat pat,我覺得由淺入深較好,露股沒甚麼大不了,我屁股也很不錯,但大家別誤會,唔係我鍾意露股。」

Grace  攝:羅錦鴻

服裝: 45R Hong Kong(盧鎮業), Howl Studio(麥詠楠)

髮型:Kin@Aveda il Colpo(吳啟洋)

化妝:Matt Li (吳啟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