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6:32:14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廖子妤首唱劇集主題曲 傅孟柏半裸煮食騷獨特紋身

分享:
傅孟柏演的烈火經常半祼煮食,瑪嘉烈每朝都有養眼早餐食。

傅孟柏演的烈火經常半祼煮食,瑪嘉烈每朝都有養眼早餐食。

本周開播的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昨晚(26)播出的一集以「感情.舊事」為主題,演「烈火」的傅孟柏經常半裸煮食,大騷鋼條型身材,導演特意為烈火加上獨特紋身字句”If you can'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此句來源於前美國總統杜魯門其中一段名言,除意指烈火身為名廚的職業身份外,亦代表烈火對自我及團隊要求極高,在他眼中,若是承受不了保持巔峰的壓力,就沒有資格繼續留在廚房。

傅孟柏演的烈火經常半祼煮食。 導演特意為烈火加上獨特紋身字句”If you can't stand the heat, get out of the kitchen”

昨晚播出的第二集講述瑪嘉烈(廖子妤飾)在疫情復常後,生活有暗湧,男友烈火(傅孟柏飾)大方介紹瑪嘉烈認識前度們,包括曾出現《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 前度》的盧慧敏 (Amy Lo)、《全民造星III》的張凱娸(Kiki),其中Amy Lo演的Cynthia更疑似曾跟烈火結婚,令瑪嘉烈難以入眠,忍不住要跟烈火當面對質。演瑪嘉烈的廖子妤(Fish)因太激動更在跳下床前不小心弄傷腳,但她仍繼續忍痛演完整場,展現專業面貌。另一方面,瑪嘉烈亦面對Derek(莫竣名飾)表白,令他與烈火的關係現暗湧。

盧慧敏演烈火的前度。 張凱娸(Kiki)演烈火的前度。 烈火(傅孟柏飾)大方介紹瑪嘉烈認識兩位前度。

特訓3個月學廣東話

曾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的傅孟柏本身完全不懂廣東話,但因為《絲絲》定位始終是港劇,且導演認為一對母語不同的情侶如果一直各自只說自己母語會有一種「雞同鴨講」的感覺,而且他的角色已由台灣來港工作多年,照道理應該總會講一點廣東話,所以特意請傅孟柏在開拍三個月前從零開始學習粵語。更在設計上安排他在工作及對外時均用廣東話,但當談及一些涉及內心的戲時就會用回母語。由於劇集對白不少,對他是一個極大考驗,幸好在他的苦功下完成大部分對白,雖然帶有一點口音,但反而令這個工作上比較嚴肅的角色增添了一份可愛。

傅孟柏為演烈火特訓3個月學廣東話。 莫竣名演的「外表像渣男」但「內心像宅男」的Derek,向瑪熹烈表白。

廖子妤兼唱主題曲《輕輕帶過》

廖子妤除參演本劇女主角外,更為劇集獻唱主題曲《輕輕帶過》,身為女主角的她在揣摩角色和劇本時對劇集主題形成了一份獨特體會,更把這份細膩情感融入主題曲之中。廖子妤錄音前表示心情緊張,更坦言自己演唱本劇主題曲的最大原因是,她雖然為很多歌手拍過MV,但從未擁有過屬於自己的MV,於是ViuTV也想滿足她的這個願望為她拍攝MV,《輕輕帶過》MV將於稍後發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