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8:21:12

素海霖公開露腿躺平 周殷廷演唱會未受環球大地震影響

分享:
周殷廷、素海霖到旺角出席試玩平衡板。(林俊源攝)

周殷廷、素海霖到旺角出席試玩平衡板。(林俊源攝)

素海霖(Erena)和周殷廷今日(16)到旺角出席活動,二人分別化身成「躺平老師」及「躺平之星」,他們親身躺上平衡板,Erena可以躺平超過1分鐘,而周殷廷則平衡力比較差,很快就失去平衡。

Erena分享躺平心得,表示要用些力,又透露自己不用工作時,會在家中睡覺,試過連續瞓16小時。周殷廷則笑謂:「我躺平咗9年,由出道躺平到依家!」他認為躺平的時間可以讓自己休息,同時思考未來。

素海霖到旺角出席活動,有不少男士舉起相機拍她。 素海霖到旺角出席活動,有不少男士舉起相機拍她。 周殷廷的平衡力欠佳。 素海霖的平衡力不錯。 素海霖的平衡力不錯。 素海霖與周殷廷挑選平衡板。 素海霖到旺角出席活動,有不少男士舉起相機拍她。

Erena以超短褲示人,大騷美腿,由於活動要她躺平,她表示有打底不怕走光,亦很開心活動有很多人來圍觀。問到為何她的打扮比較密實,她表示是應大會要求扮演老師。提到她早前在愚人節出po表示要引退,她稱只是想看看大家有多黑心,但也有人心痛她拍AV辛苦,支持她引退。她又提到身邊有很多人聽周殷廷的歌曲,自己亦很愛對方的《三生有幸》。

素海霖開心活動有很多人來圍觀。

素海霖開心活動有很多人來圍觀。

周殷廷看過素海霖MV

問到周殷廷可有看過Erena的作品?他表示有看過對方與N9合作的MV,大讚非常好,自己也很喜歡,至於Erena的其他作品就沒有了,Erean笑稱對方可能沒有需要。周殷廷笑言如日後有合適的工作,可以考慮一齊合作。

周殷廷、素海霖到旺角出席試玩平衡板。(林俊源攝) 素海霖表示不用工作會宅在家中。 素海霖表示不用工作會宅在家中。 素海霖表示不用工作會宅在家中。

未受人手縮減影響

提到周殷廷的演唱會快將舉行,但適逢其唱片公司環球大地震,他稱的確少了人手,但對他的影響並不大,並謂過去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而今次亦有參與演唱會的marketing工作。他表示人事變動經常有,然而忽然不見了一些戰友,就感到頗突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