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23:18:05

羅啟豪生日獲fans送上連串驚喜 巨型旗幟為新歌《相信 相信》造勢

分享:
羅啟豪早前獲fans送上連串生日驚喜。

羅啟豪早前獲fans送上連串生日驚喜。

羅啟豪月初迎來他的40歲生日,日前他的歌迷特意為他舉行生日會兼慶祝歌迷會成立一周年,特意在上環元創坊大搞兩場活動,日間有見面會,夜晚再舉行《相信 相信 40=1 音樂會》,兩個活動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他的fans為了給偶像驚喜,特意請羅啟豪先到上層梯間接受傳媒訪問,當他與記者做完訪問之後,他向欄杆外一望,發現下層有近二百位豪殼(羅啟豪fans名稱)舉起一面8X 8米印有《相信 相信》單曲封面的巨型旗幟,及歌迷會會色的氣球,畫面非常震撼。

二百位豪殼舉起一面8米X 8米印有《相信 相信》單曲封面的巨型旗幟。

二百位豪殼舉起一面8米X 8米印有《相信 相信》單曲封面的巨型旗幟。

啟豪收到這份禮物時,感到非常感動,且表示:「豪殼們真係對我好好、好有心!其實我一世人都無諗過有人會爲自己做咁多嘢!我知道歌迷會統籌同義工成日為我哋嘅活動預備好多嘢,而今次佢哋嘅主意又更上一層樓……同我一樣走咗上嚟三樓!」歌迷會亦請來周奕瑋擔任司儀,除了帶領大家玩遊戲,更教大家以日文向啟豪送上「夢想成真」及「生日快樂」的祝福。

羅啟豪的生日活動有周奕瑋做主持。

羅啟豪的生日活動有周奕瑋做主持。

見面會完結之後,便進入夜間音樂會環節,周奕瑋在音樂會開始前,先分享羅啟豪及歌迷會過去一年的成績,令人驚訝的是羅啟豪在過去一年內公開演唱過的138首歌曲,從來未有重複過。羅啟豪說︰「對自己一直有一個要求,就係希望帶新鮮感畀樂迷,所以盡量唔好重複自己唱過嘅歌。但係只係翻唱歌可以咁做,自己歌就真係要快啲出多啲可以咁!」

另外,啟豪亦分享歌迷會於同日推出創刊號的《豪吧放題》通訊,裡面包括活動花絮、意見箱等等、同埋一個叫「豪遊社區」的專欄,介紹與啟豪兒時有關或他近年認識的老店,希望透過專欄推動經濟,留住用心經營的店舖。

羅啟豪很感謝fans為他準備的生日慶祝活動。

羅啟豪很感謝fans為他準備的生日慶祝活動。

活動尾聲,歌迷為啟豪再送上一個雙層蛋糕,上面有一隻啟豪最鍾意的鴨仔。而代表歌迷會送上蛋糕的兩位蛋糕專員竟然係歌迷編號 0001 已及 1001,代表「豪吧」超過1000 名會員的里程碑,別具意義。演出方面,啟豪為觀眾帶嚟《破曉》、《誰可相依》、《盼望的緣緣分》、《不要重播》、《Broken Vow》等曲。他提到因爲十分喜愛王菀之,希望邀得對方為自己寫曲,並在音樂會上演繹對方的作品《手望》。啟豪以新歌《相信 相信》作為結尾曲及《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作encore演出。

Ad Block
羅啟豪非常感謝fans為他準備的生日活動。

羅啟豪非常感謝fans為他準備的生日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