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13:08:56

芷珊約您|許志安首談「安心事件」 直認是一世傷疤

分享:
許志安在《芷珊約您》被問到安心事件對他的打擊。

許志安在《芷珊約您》被問到安心事件對他的打擊。

黎芷珊主持的全新節目《芷珊約您》將於421日推出,逢星期日晚上9點半翡翠台播映。為了精益求精及為觀眾帶來全新面貌的訪談節目,芷珊今次破天荒推出紀錄式訪談節目《芷珊約您》,碌盡人情卡廣邀在樂壇舉足輕重的7位代表人物,張敬軒、楊千嬅、王嘉爾、溫拿、草蜢、許志安及陳慧琳,並跟著他們先後走訪紐約、上海、澳門、馬來西亞、高雄、及廣州等不同地方,以跟拍形式貼身直擊7大歌手/組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台上台下的珍貴點滴。

許志安:初心係好重要

早前無綫官方社交網陸續釋出7大單位嘉賓的精彩預告片,在許志安的一集,預告片見黎芷珊問許志安:「你最灰嗰段時間,你對自己將來嘅事業仲有冇期望呢?」許志安一臉凝重並指:「唔夠膽講期望!啱啱呢個演唱會,我覺得最大唔同嘅係,即係我覺得初心係好重要,就算而家個台有幾細,我都唔怕,總之一響聲,我就有信心唱得最好。」當談到「安心事件」對他的打擊,安仔坦言是「一世的傷疤」。

芷珊:有啲歌手嚇親

談到能夠請到這麼多位樂壇頂級歌手擔任嘉賓,出名在娛圈人脈甚廣的芷珊笑言亦有「食檸檬」時候,原因與「紀錄片」拍攝形式有關:「有啲歌手嚇親,因為全程要跟住,但我就係想有變化,所以最終唔成事。同埋嗰陣係疫情尾聲,有啲歌手仲會戴口罩,同埋除咗開騷其餘時間都留喺酒店,比較難配合拍攝。」加上每位歌手檔期不同,演唱會後台又多「神秘禁地」,洽談過程絕對是一大挑戰,芷珊說:「雖然台後好多嘢拍,但有啲嘢唔穿得,要一路同嘉賓嗰邊傾。」

芷珊揚言節目「咩都有得睇」,訪談內容除圍繞事業、家庭、私人生活,還會探討社會話題。談到為何能贏得如此多藝人信任,芷珊笑指除了事前要花功夫做功課,對受訪者有深入及清晰的了解外,還必須與對方事前有充分溝通:「我訪問前會再同佢哋傾吓偈先,畀佢哋知我嘅方向係點、希望件事出嚟係點,等佢哋有信心,就會好放心、好坦白咁同我盡訴心中情。」

芷珊自爆因為私心想飛,所以構思《芷珊約您》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