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22:22:37

范振鋒葉文輝到長者中心做義工 大唱經典歌獲老友記狂叫encore

分享:

新城義工隊正式成立!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一直積極參與不少公益活動,今年更首次成立義工隊,並凝聚一眾DJ們加入,將會每月出動聯繫不同社福機構,為社區注入關愛。義工隊日前到彩虹的長者鄰舍中心進行長者探訪活動,超過20位義工及DJ們響應爭相出席。當日出席的除了新城廣播高層外,還有知訊台台長程凱欣、范振鋒、葉文輝(啤梨)等。

新城義工隊將到不同地方做義工。

活動中,一眾老友記與《新城義工隊》組隊,大玩遊戲,不少老友記及義工大讚遊戲相當好玩,不但能有助減壓,更能放鬆一下心情,就連新城廣播知訊台台長程凱欣亦玩得相當投入,跟老友記們更打成一遍。

在「繽紛樂樂估歌仔」一環節,范振鋒和啤梨亦不忘在遊戲中大開金口,大唱經典金曲,冧盡不少老友記們,眾人更紛紛大叫「Encore」,氣氛相當熾熱。老友記們直言平日最愛聽新城廣播節目,今次難得近距離見到偶像DJ,眾人隨即化身小粉絲爭相合照。

最後,《新城義工隊》還向出席的老友記們大派禮物包,坐電動輪椅的雷婆婆由兒子陪同出席,她直言平日甚少外出,由於行動不便,到中心的機會亦少之又少,今次能跟《新城義工隊》玩遊戲,她笑言:「今日好開心,好多謝義工隊,希望將來能參與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