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16:23:39

逆天奇案2|陳展鵬林夏薇開心劇集反應好 張頴康自翊收視福將

分享:
林夏薇與陳展鵬開心《逆天奇案2》收視好。(蘇文傑攝)

林夏薇與陳展鵬開心《逆天奇案2》收視好。(蘇文傑攝)

《逆天奇案2》一眾演員昨日(9日)到尖沙咀出席祝捷會,總監製劉家豪宣布劇集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視錄得22.8點,成為黃金時段劇集冠軍,兼且在內地全網播放率更是十大之一。陳展鵬、林夏薇、方力申和張頴康等對收視報捷大感高興。

《逆天奇案2》舉行祝捷會,慶祝首播收視高開。(蘇文傑攝)

《逆天奇案2》舉行祝捷會,慶祝首播收視高開。(蘇文傑攝)

張頴康︰我係收視福將

由於《逆天2》播出時,撞正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今次收視打破了「炮灰檔期」的紀錄,薇薇稱假期的確會影響收視,但如今出來的表現不俗,非常多謝觀眾支持。她與展鵬更稱收視好全因張頴康,對方立即自認是收視福將,展鵬再謂︰「啱嘅!呢幾集佢出場少,所以收視就高少少!大家放心!佢出場唔多!一定係收視福將!哈哈!」

劉佩玥的角色至少仍是個謎。(蘇文傑攝) 劉佩玥的角色至少仍是個謎。(蘇文傑攝) 張頴康表示角色的單眼設計,想了很久,幸好出來效果不俗。(蘇文傑攝)

林夏薇要試方力申40億單細胞

由於小方的教授角色是研究人類基因,對白不時提及細胞,薇薇及展鵬不禁拿他的對白開玩笑,展鵬說︰「佢處男下海呀!仲有40億單細胞呀!搵你試一試點算呀!你諗清楚呀!」其後他們又互提眾人在劇中的表現,談到黃智賢及蔣祖曼時,小方說︰「佢哋又要係床上講笑文錫一啖!」展鵬及張頴康說︰「黃智賢仲要焗蔣祖曼唔著褲!!!」

林夏薇、陳展鵬開心《逆天奇案2》收視好。(蘇文傑攝) 陳展鵬開心《逆天奇案2》收視好。(蘇文傑攝) 林夏薇開心《逆天奇案2》收視好。(蘇文傑攝)

林夏薇唔想身形輸蝕力操線條

談到薇薇的戲份至今相比其他成員都不多,她表示稍後會經常見到她跟展鵬、小方互動,並暗示有5角關係,會非常精彩。薇薇為了角色努力操練馬甲線,她表示小方本身是運動員,展鵬又很打得,迫使她也要努力,免得身材輸給一眾男士。

Ad Block
林夏薇稱兩位拍檔身材太好,因此自己也要努力。(蘇文傑攝)

林夏薇稱兩位拍檔身材太好,因此自己也要努力。(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