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17:47:14

逆天奇案2︱陳展鵬爆林夏薇腳震震 黑雨拍劇驚俾雷劈

分享:

林夏薇為拍這幕戲,行1,000級樓梯,搞到腳都震。

熱播劇《逆天奇案 2》播出兩星期,收視節節上升,陳展鵬、林夏薇早前為劇集宣傳,互爆大家拍攝時搞笑一面。陳展鵬稱,劇裡一幕他約林夏薇見面,希望表白想復合卻被拒絕,觀眾看後非常有共鳴,而且感到心酸。

原來拍攝這幕背後非常辛酸,因為要步行超過1,000級樓梯,在一棵大樹旁拍攝,兩人除了行到氣咳,陳展鵬大爆一向有運動的薇薇,當日都行到腳震震

生活

陳展鵬與林夏薇寓工作於娛樂。

林夏薇笑談「腳震事件」,她說:「當日仲要黑雨警告,大家冒住俾雷劈嘅危險去拍,唔係講笑,真係有個雷兜頭劈落嚟,等咗幾小時先稍為雨停,爭取時間步行超過1,000 級樓梯上去,拍完再趕快落樓梯,驚又再行雷閃電。」

林夏薇指陳展鵬笑她落樓梯腳震,她稱當時的確是控制不到肌肉,「因為雙腳好攰,不停顫抖,俾佢發現經常攞嚟取笑我。」

生活

林夏薇與陳展鵬行了過千級樓梯上山,才拍到這場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