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16:53:38

宋慧喬模仿愛犬表情獲讚 傳與劇作家盧熙京再合作

分享:
生活

宋慧喬IG上載生活照。

韓國43歲女星宋慧喬今日於IG上載兩張生活照,一張是她頭戴橙色鴨舌帽,單手托腮的美照;另一張是她的寵物狗狗,以不肖眼神斜視她的照片。宋慧喬還附上一個掩咀嘲笑的emoji符號,照片上載6小時,即獲36萬人按like。

宋慧喬的IG靚相,雖然戴著帽子,但得戚的表情非常吸粉,輪廓五官依然明亮,因此吸引大量fans留言讚美,加上她擺出和寵物狗狗同樣的表情角度,增添了可愛的氛圍。她的藝人好友朴帥看到這則帖子後忍不住留言「붕빵(棒棒)」,讚她與狗狗同樣可愛。

生活

原來她是模仿家中愛犬的不肖表情。

將與盧熙京第三度合作

工作方面,宋慧喬去年演出Netflix電視劇《黑暗榮耀》後,再度成為視壇一姐,目前她正為電影《黑修女門》進行拍攝。此外,近日有消息傳宋慧喬將演出《世上最美麗的離別》、《Live》及《我們的藍調》劇作家盧熙京的新作。兩人於2008年和2013年就曾合作劇集《他們的世界》及《那年冬天風在吹》,因此韓劇迷均期待他們的合作。

生活

宋慧喬將與資名劇作家盧熙京三度合作。

生活

除了影視工作,宋慧喬不時要出席代言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